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合作共繁荣:巧模应邀出席江苏徐州市文化用品交流会

消费 TOM    2018-12-14 14:17

2018年12月4日,由徐州市文化馆牵头,徐州文化用品商会、及当地各大印刷企业、出版社联合举办的文化用品交流大会在徐州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文化用品交流大会,以“打造精品文化用品,推动行业上下游产业升级”为主题。而作为徐州由传统印刷厂商转型互联网电商的代表——巧模,也受邀参与了此次交流大会。凭借传统印刷业已有市场渠道优势,巧模在此次大会上受到众多合作伙伴点赞。

促合作共繁荣:巧模应邀出席江苏徐州市文化用品交流会

(江苏徐州市文化用品交流大会一隅)

大会现场设有文化用品设备耗材区、常用文化工具类用品、文化电子用品等不同展示区。在常用办公用品区,巧模展示了近年来与不同企业、出版社、学校等合作的诸多成果,包括承接的各种手册印刷品、不同账本、单位合同、学生考试资料等作品。

“如今,从事印刷的文化用品厂商,和网络平台存在着复杂关系。印刷厂希望通过互联网平台来提高印刷量,但是又担心过渡依赖互联网平台,两者陷入尴尬境地。”大会主持人说到。

据悉,巧模对此采取了“两手抓”策略,一方面与各地小型打印复印室、工程办事处、图书出版社等紧密合作,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同时,巧模加大了网络平台推广,并成功推出了多款受欢迎的文化用品,诸如巧模话费充值记录本、消防安全台账、家庭装饰装修施工合同。并根据客户要求,排版制作、制模印刷、塑封封面,最后通过物流送达客户。这种厂家一条龙自产直销的方式,省去了不必要的中间成本,深得客户认同。

促合作共繁荣:巧模应邀出席江苏徐州市文化用品交流会

(巧模文化用品下各类文化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达到客户的需求与提供的服务实现无缝对接,巧模聘请了专业排版印刷师、专业美工、修订师、以及兼职封装团队,最大程度缩短了从接单到成品所用时间。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现场某印刷设备品牌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与巧模加大合作力度,并在印刷设备研发及售后上投入更多精力,以实现双方共赢。而巧模现场负责人也表示,未来将随时保持行业敏感性,了解最新动态,积极迎接产业转型升级,并加大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力度,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