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居改造风刮起,让“它”实现你的理想家

消费 TOM    2018-12-14 12:23

从日本《全能改造王》到中国《梦想改造家》,家居改造无论何时何地都拥有高居不下的人气。比如改造出最迷你学区房的著名日本设计师青山周平,又如人性化改造百年洋房的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拥有“神之手”的设计师们施展着魔法,以颠覆性的空间布局与高级精巧的设计,让原本暗淡的空间摇身一变为光彩熠熠的理想家居环境。

1544752948436588.jpg

顶级国外设计师,高端家居品牌......对家居空间的高品质定制改造,并非只能在电视节目中实现。位于广东乐从的罗浮宫进口馆,专设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以国际化的设计能力、专业化的服务水准,满足你对家居定制的极致追求。

与艺术同居,让每个角落演绎不凡

家是审美的延伸,而随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对品质与个性化的需求逐渐增长,品牌消费成了家居市场的主流趋势。作为行业内首个成立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的家居品牌,罗浮宫目前已携手Carlo Colombo、何武贤、黄志达等设计大咖,及Fendi Casa、Armani Casa、Versace Home、Bentley Home、Giorgetti、Baxter等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成为中国家居行业汇聚进口家具品类最全、规模最大的流通平台。

1544752955963983.jpg

B&B Italia

凭借着高端家居资源的集聚,罗浮宫于今年9月,携手数十个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举行了“无界 无极丨2018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这已是罗浮宫第二年举办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在包括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B&B Italia,国际设计大咖姜峰、杜康生等更多高端资源的加入下,罗浮宫以出众的品味,凝聚顶级设计师对家的灵感与智慧,奠定高端定制服务的基础。

不仅如此,作为整体家居定制中典型的成功案例,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不仅是行业内首家家居体验式酒店,而且酒店内所有家具与饰品等,皆“可见即可售”。深度体验与定制销售,让你邂逅心仪的家居风格,享受一场家居艺术的视觉盛宴。

1544752965684482.jpg

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知名品牌与设计大咖的汇聚、全球最全家居风格的集结,让家居一站式购齐成为现实。当艺术与家居相遇,为你的理想之家融入不凡品味。

一站定制,匹配至尊体验

在如此顶级的高品质家居资源下,罗浮宫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更是打造了专业的设计团队,为中国高端人群提供从整体室内硬装、软装设计、施工等一站式的高级定制服务。

1544752971896701.jpg

在服务为王的时代,罗浮宫进口馆从2010年便开始探索进口家具运输、安装模式,经过多年沉淀,推出了“门对门”运输、先进包装技术以及五星级标准的安装服务。值得一提的是,罗浮宫进口馆对安装细节也有严谨的管控,就如上门如何敲门、工具如何摆放等,皆有一套细致的规定。安装人员也需通过培训考核,方能持证上岗。

百人以上的团队规模,全方位、一站式的全国免费送货安装服务,标准化的专业精准施工,让量身定做的家居设计方案完美呈现所有细节。尊贵的专属服务,力求把最完美的购物体验进行到底。

1544752981942590.jpg

罗浮宫进口馆所追求的,不仅是生活艺术的匠心独运,还是服务个性创新的业界标杆。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成就你心中那个“梦想家”。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 Casa、Bentley Home、Armani 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