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与熊出没推出新课程产品,点燃孩子学习兴趣

消费 TOM    2018-12-13 17:17

不久前,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与华强方特(深圳)动漫有限公司宣布达成跨界合作,阿卡索获得方特动漫旗下“熊熊乐园”与“熊出没”两大IP的正版授权,其新课程产品“熊出没系列”也于近日正式上线。

据阿卡索课程部负责人介绍,熊出没系列新课程借助生动的熊大、熊二和光头强等卡通形象,结合寓教于乐的官方英文版动画片,给小学阶段的孩子提供生动、有趣的英语入门知识,以及传达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让美好的卡通人物形象能够伴随孩子快乐地学习英语。该负责人还透露,围绕“熊熊乐园”与“熊出没”这两大热门IP,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阿卡索研发并打造了《熊熊乐园》和《熊出没之探险日记》两大系列课程。

《熊熊乐园》系列课程 以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为主

阿卡索与熊出没推出新课程产品,点燃孩子学习兴趣

该系列课程由《熊熊教我学单词》、《熊熊教我讲故事》和《熊熊教我爱生活》组成,适合5-9岁的孩子学习,课程主要以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为主,从日常生活的单词开始到简单的句子与对话,由浅入深,着重点燃孩子对英语的好奇与兴趣。

不同的课程侧重点也不同。其中,《熊熊教我学单词》以单词和小短句为核心学习内容,帮助孩子学习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基础英文词汇,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熊熊教我讲故事》则以简单句子和对话为核心学习内容,结合动画片的经典片段,借助短视频和绘本的形式,培养学生看图说话的能力。而《熊熊教我爱生活》 则以动画片中熊大、熊二、小光头强与小伙伴之间有趣而精彩的成长故事作为学习和探讨的中心,在帮助孩子学习相应的英文表达的同时,也帮助他们理解动画片所传达的正向价值观。

《熊出没之探险日记》系列课程让孩子开口说流利英语

阿卡索与熊出没推出新课程产品,点燃孩子学习兴趣

该系列课程由《探险日记之词句篇》和《探险日记之听说篇》组成,适合10-12岁的孩子学习,主要以培养孩子的听说能力,让孩子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在《探险日记之词句篇》这一课程中,通过主题式的词汇学习,将单词与动画剧情相结合,让孩子在情境中理解和记忆,告别传统的“死记硬背”,提高孩子的词汇记忆效率。而《探险日记之听说篇》则借助熊出没的精彩探险故事,将一幕幕精彩的探险之旅,变成英语听力素材和口语探讨话题,注重培养小朋友的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

阿卡索“熊出没系列”课程教材看起来更活泼和更具吸引力,内容也更为丰富。在课堂材料的设计上也使之形式更具动态化,丰富的动画效果能够让孩子更好的理解教学内容,提高孩子的学习参与感,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传递快乐学习的理念。此外,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这三个经典的角色形象,也将作为阿卡索的英语梦想家,陪伴孩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有趣地学习英语。

正如阿卡索联合CEO Jazz所言,陪伴教育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希望熊大、熊二和光头强能够陪伴孩子快乐地成长、快乐地学习英语,这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在陪伴孩子学习英语的路上,阿卡索会一直不遗余力地打造更多优质课程,坚持为孩子提供更合适的英语学习内容,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英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