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心由内而外,展现浓而不重的纯正滋味

消费 TOM    2018-12-13 11:47

互联网消费作为当下非常火爆的市场消费特征,影响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自然而然地许多线上蛋糕品牌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兴起。国内知名线上蛋糕品牌诺心LE CAKE作为行业发展的代表之一,不但能快速响应市场,保持产品创意不断创新迭代,更是坚持品质优先,甄选优质食材,加强食品质量管控,保障食品安全,向广大消费者承诺初心。拥有高端定位的诺心LE CAKE,颜值抗打,味道满分,品质过硬,处处都体现出作为高端品牌的专业态度。

食材纯正,由内凸显品牌实力

没有走访世界各个都市的奇妙旅程,也就无法将今日如此美妙的蛋糕时刻与更多人分享。为了追求某一种味道或感觉,又或是一个故事、一张相片,诺心创始人Shirley女士会特意去某个地方找寻某种原材料。她的这份初心让诺心坚持从供应链源头控制供应商,始终放眼全球选择供应商,力求用更高品质的原材料去烘焙出贴合顾客新意的甜蜜献礼。怀着对行业的热情,坚持专业的品质和口味纯正的食材,Shirley女士把诺心做成了国内线上蛋糕界的优秀品牌。好的食材,无惧市场考验,做出的产品定能在蛋糕市场中发出夺目的光芒。

诺心由内而外,展现浓而不重的纯正滋味

大厨加持,由外展现品牌创意

诺心蛋糕能够得到大众的认可,离不开对蛋糕食材品质的严苛要求,更离不开来自米其林主厨克里斯汀·史奎尔的技术支持。作为乔治五世巴黎四季酒店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Le Cinq总厨,克里斯汀·史奎尔有个重要身份——诺心LECAKE驻巴黎产品开发总监。诺心LE CAKE创始人Shirley女士与克里斯汀志趣相投,是相识多年的挚友,他们二人强强联手,用如出一辙的专业态度,将优质的食材与先进的甜点手艺相结合,在经典中加以创新,给消费者们送上味蕾的惊喜。出色的食品掌控能力,在料理创意、食材挑选、制作手法、料理展示等各个方面具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克里斯汀·史奎尔的这份专业水平,让诺心LE CAKE在他的加持下收获源源不断的好评。同时在克里斯汀先生的帮助下,诺心的产品不仅得到了国人的认可,还成功的在国际甜品市场上大放光彩,如口味醇正的提拉米苏乐脆和雪域牛乳芝士蛋糕就获得了世界级的Monde Selection奖项的金牌。众多权威评审对诺心的认同,其意义已超越了奖项本身。诺心蛋糕的创新、口味或多或少都透露出优雅的法式情怀,离不开这位优秀法国大厨的熏陶。

诺心由内而外,展现浓而不重的纯正滋味

饱受嘉奖,赞誉展示品牌实力

据悉,诺心下属工厂通过了ISO22000、ISO9001认证,每年接受AIB、劳氏或SGS等知名公司依据客户高标准要求的审核,好的产品是无惧挑战的。诺心多年来多次获得MONDE SELECTION颁发的GOLD AWARD奖章,这是国际对诺心的肯定,也是诺心对自身产品品质和创意的信心。产品上市以来,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好评,满足了许多热爱甜蜜的人对口味的追求。得奖不是目的,给消费者们带来爱与甜蜜才是诺心始终如一的追求。饱受嘉奖的背后,体现的也是诺心过硬的实力。

诺心由内而外,展现浓而不重的纯正滋味

诺心LE CAKE倡导用心烘培,一直秉持品质用心、服务用心、创意用心的理念,力求将诺心LE CAKE打造成消费者心中精致可口的礼物。尊崇欧洲特色配方,烘焙浓情备至的甜蜜,爱与欢乐、爱与分享,诺心由内而外,展现浓而不重的纯正滋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