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冲饮饮料,阐释轻奢生活风尚

消费 TOM    2018-12-12 17:19

伴随国民经济又快又好地发展,人们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升。从前彩电、洗衣机对人们来说异常难得,如今却成为人们家中再普通不过的家用电器物件。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从解决温饱,到追求丰富的生活方式。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轻奢时尚”的生活。与奢侈生活方式不同,轻奢时尚是指以适当的成本,体验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并且,轻奢生活风尚已涵盖生活方方面面。比如,一款以轻奢风路线为主的Q+天然弱碱苏打矿泉水,就引起了记者注意。

记者首次发现Q+冲饮饮料的身影,是在近日一场糖酒会上。“Q+冲饮饮料的轻奢时尚风格,最直接体现在Q+天然苏打矿泉水的外观设计、以及Q+创立背后的品牌理念。”现场Q+冲饮饮料设计总监说。

Q+冲饮饮料,阐释轻奢生活风尚

(Q+冲饮饮料参与98届全国糖酒会)

据悉,Q+冲饮饮料产品外观研发团队,由受邀的国内外业内顶尖设计人才组成。其设计灵感得益于法国埃菲尔铁塔外观。经过长达2个月努力,团队研发出了符合人体力学的锥形Q+冲饮饮料苏打水瓶身,易握易携带。“轻奢的生活注重生活的品质与细节,锥形瓶身设计,正是轻奢生活的具体表现。”Q+冲饮饮料设计总监说。

Q+冲饮饮料,阐释轻奢生活风尚

(Q+冲饮饮料旗下锥型天然苏打弱碱矿泉水瓶)

其实,Q+在美国俚语中,表示非常了不起且不可缺少的意思。而Q+冲饮饮料旗下天然苏打矿泉水的原料采自乐山天然苏打水水源,富含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正符合这个含义。

此外,据其官网显示,“Q+”中的“Q”还寓意着“Quality”、“Queen”,也就是表示其质量、高贵的路线。而这也正是Q+冲饮饮料轻奢风格的体现。

Q+冲饮饮料,阐释轻奢生活风尚

(Q+冲饮饮料旗下天然苏打弱碱矿泉水)

不求大富大贵,也拒绝随意生活。而轻奢生活风尚倡导者——Q+冲饮饮料,此次无疑对轻奢生活做了较好阐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