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权威媒体见证:奥克斯空调步入“品质革命3.0时代”

消费 TOM    2018-12-12 15:58

12月10日,奥克斯空调在宁波召开主题为“深耕零售、赋能赢未来”的主题发布会。中国家电协会等行业权威机构,新华网、人民网、中国质量新闻网等权威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头部经销商悉数出席。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等企业高管也一同亮相,共同见证了奥克斯这场“空调新零售革命”。

权威媒体见证:奥克斯空调步入“品质革命3.0时代”

(奥克斯空调“深耕零售 赋能赢未来”发布会现场)

事实上,奥克斯空调自1994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品质和创新。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和消费升级,奥克斯空调加速智能化布局,深耕新零售、独创“网批模式”,实现消费者、经销商、厂家三方共赢的局面,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

深耕零售,网批模式愈发成熟 颠覆渠道格局

作为最早拥抱互联网的空调品牌,奥克斯根据多年以来对市场的把握,在2017年独创“网批大会”模式。依托互联网的助推,构建起从工厂到家庭的高效率营销服务模式,大幅度革新传统渠道层层分销的经销模式,将渠道环节的费用,直接还给直营销和用户,实现工厂、零售商和消费者在互联网时代下的利益共赢。

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和发展,奥克斯空调进一步深化“网批大会”模式。本次活动中,奥克斯正式宣布启动“X战略”。这意味着,奥克斯空调未来将以自身主导产业为基础搭建O2O平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更多中小企业,为经销商赋能。

O2O转型的关键,在于为经销商打造更为全面周到的销售环境。奥克斯空调X战略,将对产品、终端、广告、培训、IT、售后、促销进行立体赋能,此举大幅降低了经销商的准入门槛,为其提供了更为广阔的销售空间。也一举打破传统的线上线下经销模式,为更多家电品牌拓宽营销渠道,提供了一条新的解决路径。

品质坚守,奥克斯用实力定义好空调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奥克斯空调强势发布《再造好空调 一级空调全新认知标准白皮书》,从观感、触摸感、使用性能、空调的智能体验等环节,重新定义品质空调的选择标准。品质白皮书的发布,不仅是让用户做一个更精明的消费者,也是基于消费者诉求,对自身产品品质提出的更高要求。

权威媒体见证:奥克斯空调步入“品质革命3.0时代”

(奥克斯空调品质白皮书发布仪式现场)

事实上,品质和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奥克斯空调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近几年,奥克斯空调在品质、创新、效率上累计投入30多亿元。在人才引进方面,奥克斯空调组成了一支实力雄厚的创新研究团队,其中硕士、博士占比超过50%;在生产管理上,奥克斯空调率先建立了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实现二级供应链管理;不仅如此,奥克斯空调还引进了全球领先的检测设备,从源头处把控产品品质。

与此同时,奥克斯也一直在加速智能化布局,投资超过150亿元建设智能工厂。今年年初,安徽奥克斯马鞍山智能家电产业园开工,成为奥克斯继国内宁波、南昌、天津及海外巴西、印尼外的第8大基地。近期,奥克斯又相继布局河南郑州以及泰国两大生产基地,实现90%以上核心工序“机器换人”的愿景。

权威媒体见证:奥克斯空调步入“品质革命3.0时代”

(奥克斯智能工厂一角)

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表示,无论是基于网批模式的X战略,还是重新定义何为一台好空调的品质白皮书,奥克斯空调的经营理念始终不会变,为经销商营造良好的销售环境、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好空调。

可以预见,以高品质精品空调为基础,依托全新的销售渠道,奥克斯空调在实现自我超越的基础上,也将对推动民族空调行业的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