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子幸福的成长环境 由优灿宠物食品倾力打造

消费 TOM    2018-12-11 17:33

对人而言,狗子无疑是幸福的,无需上班,无需劳作,无需风里来雨里去为生活奔波劳碌,上个厕所选对了地方,都能得到喜爱与夸奖,“狗生”实在是幸福无比。

但狗子又是不幸的,哪怕主人很爱很爱,可狗子无法表达,无时无刻的心里活动,完全没有办法告知主人,就连选择自己想吃的东西都不能言表,怎是一个惨字得了。所以狗子既然已经如此之“惨”了,身为“铲屎官”更因为为其选择一款真正它们爱吃且营养的狗粮,比如国内国内宠物食品行业领先品牌优灿所出品的天然狗粮,来让狗子吃的开心,抚慰狗子“受伤”的心灵,让其感受到来自“铲屎官”浓浓的爱恋,“狗生”幸福也许就这么简单。

狗子幸福的成长环境 由优灿宠物食品倾力打造

人被称为“万灵之首”,生来便有喜欢或厌恶的情绪。狗狗其实也拥有“喜怒哀乐”,也会知道食物的美味与否,这一点从大多数狗狗都会狼吞虎咽肉类,而对青菜不屑一顾就能看的出来,所以想让“狗生”幸福,让它吃点“对口”的美食准没错。这一点恰恰是优灿天然狗粮的强项,其是由狗狗最爱吃的纯天然肉类所制,当中肉含量占据70%以上,绝不含任何谷类,并经由科学的配比,使得优灿狗粮能充分满足狗狗的味蕾,这样食材与配比,自然能轻松满足狗狗的口腹之欲,让狗狗主人的爱有迹可循,也让狗狗能真切感受到“幸福”的模样。

狗子幸福的成长环境 由优灿宠物食品倾力打造

(优灿天然狗粮)

当然,狗粮作为狗狗的食物,自然不能只看重口感,在营养方面也要多加考虑,毕竟如果只要求口感,却把狗狗“饿瘦”的话,未免有些得不偿失,也不是“爱”的正确表达方式。其实优灿天然狗粮在营养方面,同样拥有充分的考量,其每一颗狗粮中,狗狗能“发福”所需的蛋白质,高达35%以上,相较普通的肉类还要更高,并且还配有能促进狗狗消化的益生菌成分,能帮助狗狗更好的吸收营养,促进狗狗肠胃动力,帮助狗狗避免很多常见的肠胃疾病,在这样安全且营养的滋养下,狗狗自然能够在“爱”的滋味茁壮成长。

狗子幸福的成长环境 由优灿宠物食品倾力打造

(优灿天然狗粮)

狗子的幸福与否,与“铲屎官”息息相关,但它们不能说话,无法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所以主人更应该多多揣摩,比如从为它改善伙食开始,选择优灿天然狗粮,让狗狗静享美味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