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小时售罄!联合利华美妆新品牌K-BRIGHT到底有何魔力?

消费 TOM    2018-12-10 11:39

12月8日上午,联合利华旗下新美妆品牌K-BRIGHT联手微信成分党自媒体意见领袖首次试水通过自媒体进行促销售货。上线的两款产品半天内售出货值超过百万,其中3000瓶K-BRIGHT极光瓶美白精华,更是在短短4个小时内直接售罄。这款极光瓶产品含有Bifida二裂酵母精粹、4-丁基间苯二酚、烟酰胺等核心成分,是一款养肤级亮采精华,因此被广大成分党所钟爱。许多粉丝表示因为看到信息晚了,没能“抢到”。

4小时售罄!联合利华美妆新品牌K-BRIGHT到底有何魔力?

近年来联合利华不仅收购了多个美妆知名品牌,还积极通过内部研发推出新品牌。联合利华在全球有六大研发中心,针对亚洲肌肤的中高端护肤品、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是目前的研发重点。K-BRIGHT是联合利华全球研发中心近十年来首次针对亚洲市场自主研发的新品牌,是联合利华王者归来的第一步。K-BRIGHT品牌诞生于2018年,针对亚洲女性对美白的钟爱,引入“黑科技”ICY-LOCK™凝锁技术作为品牌核心技术,主打科技和成分,定位中高端,在美妆成分党和科技党浪潮的当下,一经推出便备受用户欢迎。

因为主打的是科技和成分,因此K-BRIGHT首次试水自媒体社交电商,选择了一个成分党自媒体意见领袖基础颜究作为合作对象,深入了解成分党和科技党用户需求,创新性的采用合作营销模式,收到了非常好的营销效果。参与本次活动的仅是K-BRIGHT的两个单品,目前K-BRIGHT系列产品包括洁面粉、爽肤水、固体精华、乳液、面霜、面膜等护肤产品。其中有极光瓶臻采透亮熠采精华液、钻石面膜系列、VC小冰珠凝锁焕颜凝珠固体精华等最受欢迎。

4小时售罄!联合利华美妆新品牌K-BRIGHT到底有何魔力?

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Paul Polman曾表示,联合利华2017年在线销量几乎翻了一倍,公司未来将更重视电商平台与数字媒体的作用。从这个角度来看,K-BRIGHT的问世,无疑是联合利华实现深耕亚洲市场,继续做大在线销售这一战略目标的重要武器。

业内人士将2018年称为社交电商元年,社交电商基于社交关系传播,具有熟人社交优势,能提高消费者信任感,从而形成体验式消费和传播。信任关系同时也反作用于社交电商平台,推荐者选择合作商品时,也会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本次K-BRIGHT与自媒体意见领袖的成功合作,除了自媒体本身具有很高的粉丝号召力外,联合利华强大的品牌背书、K-BRIGHT优质的产品都是销售火爆的必不可少因素。

4小时售罄!联合利华美妆新品牌K-BRIGHT到底有何魔力?

专家预测,今年底社交电商市场有望达到万亿规模。iiMedia Research报告显示,中国社交零售用户规模2018年将达到3.10亿人,用户以年轻群体为主,30岁以下用户占比六成,其中24岁及以下用户占比31.8%。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关注、分享、互动之间,在对话框里就实现了交易,喜欢将自己购买的商品分享到社交平台上,有着病毒般的传染性。

本次自媒体社交电商试水只是K-BRIGHT在线营销战略第一步的小尝试,未来K-BRIGHT将会走全电商渠道模式,淘系分销、社群电商等都将纳入其中,会有更多的创新合作模式出炉,合作招商活动将在2019年陆续开展。这次的成功也为广大KOL带来了新的商机,在微信这个国内最大的社交平台中,活跃着非常多的有影响力的KOL,他们都有望成为K-BRIGHT未来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