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fo小黄车将公布推行新《停车规范》 划分停车区/禁停区

消费 快科技 2018-12-08 12:07

共享单车一方面给我们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带来的社会问题也是有目共睹的,其中最显而易见的就是乱停乱放问题,尤其是写字楼旁、地铁口,杂乱无章甚至还堆叠成山,有时真的可以用“惨不忍睹”形容。

日前ofo小黄车就发布公告表示要着手规范这一现象,将从12月10日起公布并在全国范围逐步推行新版《ofo共享单车用户停车规范》。

该规范内容分为停车区和禁停区两部分,除政府规定禁停区域外,还将指定可停车区域,即在非指定区域停车的用户将被视为不规范停车。指定停车区域将由“城市主要道路两侧符合政府部门规划的停车区域”和“根据骑行数据聚合的用户常用停车点”两部分构成。

而停车区范围可在ofo App上查看,用户骑行结束后,如果在停车区内落锁停车,可正常结费。若在非指定区域停车,则会收到平台提示,具体规范细则将在近期随城市开放陆续公布。

ofo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此前ofo在广州、深圳等部分城市推出的禁停区相比,此次改革侧重于引导用户在指定地点停车,管理幅度大幅提升,可以说是用户停车规范的全新“升级版”。

ofo小黄车将公布推行新《停车规范》 划分停车区/禁停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