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鸽投资质押6705万股 用于银行授信

消费 挖贝网 2018-12-06 19:27

挖贝网12月6日,近日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069)已取得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授信金额1.4亿元整,在授信额度范围内,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以公司持有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704.96万股的股权作质押,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办理融资1.4亿元整,质押物的最高担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

质押担保的范围:包括主合同项下主债权本金、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按《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确定由债务人质押人承担的延迟履行债务利息和迟延履行金,以及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律师费、差旅费、评估费、过户费、保全费、公告费、公证认证费、执行费等质押权人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

截至公告日,公司已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完成本次质押融资业务,已取得融资1.4亿元,融资期限1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银鸽投资属于造纸行业,主要从事纸品及纸浆的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包装纸、生活用纸、特种纸。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069&stockCode=600069&announcementId=1205647393&announcementTime=2018-12-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