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化东宝股东东宝集团合计质押2362万股

消费 挖贝网 2018-12-06 19:30

挖贝网12月6日,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67)于2018年12月5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通知,股东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质押的股份1530万股和708万股于2018年12月4日解除质押。

同日接到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东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新华支行签定股权质押合同,将其持有本公司的1274万股和1088万股,共计2362万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1.15%)股权质押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新华支行,质押期限为壹年。

截止本公告日,东宝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70亿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7.49%,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质押7.54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额的97.98%,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6.73%。

质押目的为企业扩大再生产,补充流动资金。本次股权质押通过跌价补偿措施,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设立风险警戒线和平仓线,风险警戒线比例最低为140%,平仓线比例最低为120%。质押的1274万股和1088万股质押率分别为39.82%、39.96%。在质押股票市值与贷款本金之比降至警戒线时,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通化东宝主要从事医药研发和制造,主要业务涵盖生物制品、中成药,化学药,治疗领域以糖尿病、心脑血管为主,主要产品包括重组人胰岛素原料药、重组人胰岛素注射剂(商品名:甘舒霖)、镇脑宁胶囊、医疗器械等。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67&stockCode=600867&announcementId=1205652309&announcementTime=2018-12-0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