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山精密实际控制人袁永刚质押5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1.96%

消费 挖贝网 2018-12-06 19:28

挖贝网12月6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84)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袁永刚向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5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96%。质押期限为2018年12月4日至质权人解除质押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永刚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55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88%,累计质押公司股份数量为2.19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2%,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数的85.7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公司控股股东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追加质押股份、追加担保物及追加保证金等措施,以应对上述风险。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东山精密致力于为智能互联、互通的世界提供技术领先的核心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业务涵盖印刷电路板、电子器件和通信设备等领域,产品应用于消费电子、电信、工业、汽车等行业。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647&stockCode=002384&announcementId=1205652994&announcementTime=2018-12-0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