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敦促FCC保留整个5.9 GHz频段 用于汽车通信服务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18-12-05 20:17

核心提示:凭借其在提供专用短程通信(DSRC)和蜂窝网联车到一切(C-V2X)技术,松下(Panasonic)公司正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保留整个5.9 GHz频段用于汽车安全服务。

松下敦促FCC保留整个5.9 GHz频段 用于汽车通信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凭借其在提供专用短程通信(DSRC)和蜂窝网联车到一切(C-V2X)技术,松下(Panasonic)公司正敦促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保留整个5.9 GHz频段用于汽车安全服务。

松下在11月28日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松下和其他行业利益相关者需要分配完全无损的5.9 GHz频段,以便充分发挥其技术的潜力。此类革命性技术正在推出,减少或取消分配5.9 GHz频段可能会影响创新,使投资搁浅,从而剥夺消费者的安全利益,损害公共利益。”

今年10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曾发布公告,要求就5.9 GHz频段的进展情况提出意见。意见评论截止日期为11月28日,回复意见评论截止日期为12月13日。

近日,汽车行业的一些成员提交了意见,表示在5.9 GHz频段内的短程通信和非短程通信设备间不应考虑共享。包括互联网和电视协会(NCTA)在内的另一组评论者正敦促政府指定5.9 GHz全部频段或大部分频段用于未经许可的用途。他们认为短程通信是一项失败的技术,即使政府对该技术提供20年的补贴,其仍处于试点项目阶段。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在公告中指出,自2016年推出三阶段测试项目(如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新技术、Wi-Fi标准演化、研发C-V2X以及有限部署短程通信)以来,已经取得很多进展。委员会请各行业发表评论,表明此类因素如何影响其对测试结果、三阶段测试计划评估。

松下表示,其同意美国交通部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s 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的意见,即保留5.9 GHz频段进行交通通信对于公共安全至关重要。该公司敦促委员会完成三阶段研究之后,再做出有关频段重新分配的决定,而且迄今为止,测试都是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而不是在现实环境中进行,但是,测试是需要在不同的天气条件和道路环境中进行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