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光药业股东和丰投资减持165万股 套现2450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8-12-04 18:44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新光药业(300519)股东嵊州市和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64.6万股,股份减少1.0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08%。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和丰投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64.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和丰投资持股35.1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4.08%。

炒股软件显示,公司近期股份为14.89元/股,预计套现2450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减持股东和丰投资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股份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光药业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药、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46119?announceTime=2018-12-03%2016: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