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证券股东增持492万股 耗资3342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18-12-04 18:40

挖贝网12月4日消息,山西证券(002500)股东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491.91万股,股份增加0.1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59%。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491.91万股的增持,耗资3342万元。权益变动前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0.4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0.59%。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山西证券经营范围基本涵盖了所有的证券领域,分布于财富管理、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融资、研究、期货、国际业务等板块,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具体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投资顾问、证券信用业务、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等,并通过子公司开展投资银行业务、期货经纪业务、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和国际业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42787?announceTime=2018-12-0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