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的全能战士 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

消费 车质网 2018-12-04 09:01

 

专业的全能战士 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

很难相信,一个中期改款的车型居然会做出如此多的调整,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系统,即便说它是全新换代我觉得也并不为过,这便是全新Jeep自由光。从某种角度来说,Jeep品牌就是“吉普车”的代名词,这已经是超脱了品牌而晋升成为了一种标志或是符号,作为专注始终如一的Jeep情怀,最专业的SUV非他莫属。你可以说一款定位家用的入门级中型SUV不需要那么专业,四驱系统也并不“十分重要”,可如果我告诉你全新Jeep自由光是一款不仅专业而且还全面的车型,你还会坚持自己之前的观点么?

外观:回归主流 家族风格明显

专业的全能战士 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

全新Jeep自由光目前还未上市,所以厂商还并未公布其具体的尺寸参数,不过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在尺寸上应该不会较老款车型有太大变化。新车定位于中级SUV,气场还是颇为强悍的,修改过的前脸更加偏向家族设计,分体式大灯的尝试已然作古,全新的长条形大灯与大指挥官的样式非常相似,简单而又精神。

专业的全能战士 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

全新Jeep自由光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其针对外观方面的改动还是非常多的,比较明显的是车头的改动,首当其冲的是取消了分体式大灯,另外中网的折角也不再那么激进,虽然少了些许前卫之感,但调整后的样子却更加符合Jeep家族的统一设计风格,极具品牌辨识度。

车尾的设计也更加年轻、提神了一些,后包围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显得更加协调,牌照架被重新设计在了尾门上,相比老款也要更贴近主流。尾灯组内部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透明的样式动感时尚,此外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也颇具运动气息。综合来看,全新Jeep自由光的外观可以看作是基于老款车型的修补,勇于把此前不合适的激进设计进行针对性修改,使其更符合家族设计同时也更贴近主流市场的审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