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安全气囊存在爆炸隐患 丰田决定召回7万辆汽车

消费 快科技 2018-12-14 14:07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本丰田公司决定召回7万辆丰田与雷克萨斯汽车。

至于召回的具体原因,则是因为安全气囊存在隐患,这些汽车的安全气囊使用硝酸铵作为推进剂,但硝酸铵的化学性质不稳定,容易导致气囊的气体发生器爆炸。

涉及车辆包括三款丰田车型和一款雷克萨斯车型,分别是2003年至2005年款卡罗拉、2002年至2005年款红杉、2003年至2005年款坦途以及2002年至2005年款雷克萨斯SC。其中6.5万辆汽车在美国。

拥有隐患的气体发生器生产商为高田公司,此前该公司生产的气体发生器在全球范围内已经造成了23人死亡,为此其被迫召回了5000万个气体发生器,并申请了破产保护。

丰田将会为召回的汽车更换另一家公司的气体发生器,其中含有更安全的化学物质。

因安全气囊存在爆炸隐患 丰田决定召回7万辆汽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