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六零副总经理曲冰辞职 聘任张矛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消费 挖贝网 2018-12-13 17:30

挖贝网12月13日消息,近日三六零(601360)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曲冰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董事会于2018年12月1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张矛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张矛的任职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据挖贝网了解,曲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相关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三六零表示董事会对曲冰在任职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六零主要从事互联网技术(特别是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及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运营,以及基于网络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962&stockCode=601360&announcementId=1205664371&announcementTime=2018-12-12

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962&stockCode=601360&announcementId=1205664378&announcementTime=2018-12-1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