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推双12活动 三大车系享价格不变/闪电交车政策

消费 快科技 2018-12-12 19:09

随着新能源补贴政策退坡,进入2019年后新版国家及地方新能源补贴政策或将出台,届时将对新能源车补贴标准的划定更为严格,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时将预计会得到相比以往更低的补贴。

但在双12之际,吉利汽车今天官方公布了双12购车节的政策,宣布将对活动期间内购车的用户进行“两大承诺”:

1、承诺价格不变

2018年12月31日前交付定金且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提车的用户,专享2018年国家及地方补贴后的价格,不受可能更改的2019年退坡后新政策的影响。

2、承诺闪电交车

在2018年12月31日前签订购车协议并缴纳车辆全款或完成全部贷款审批并放款的客户,厂家承诺将在2019年1月31日前完成提车,不受年终库存紧缺的影响。

吉利推双12活动 三大车系享价格不变/闪电交车政策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此次活动的范围,限于吉利博瑞GE新能源(PHEV插电混动车型)、帝豪GSe及帝豪EV450三个系列车型。

如果有消费者本来就对吉利这三款车型有意向,赶在明年补贴政策退坡之前趁机下手确实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吉利这次年终大促。

吉利推双12活动 三大车系享价格不变/闪电交车政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