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德股份宣布董监高增持计划:每位不低于2万股总计不低于33万

消费 挖贝网 2018-12-11 18:56

挖贝网 12月11日,海德股份(000567)宣布公司董监高增持计划,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高管、海徳资管核心管理人员每人拟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万股,上述增持人拟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合计不低于33万股。

海德股份称,基于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和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为维护公司投资者利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增持人拟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增持人增持本公司股份,能够与本公司其他股东利益保持一致,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

上述增持人拟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合计不低于33万股,其中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涂为东、何燕除外)、高级管理人员、海徳资管核心管理人员每人拟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2万股(含);公司控股股东永泰集团管理层人员增持公司股票数量不低于1万股。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拟增持股份不设固定价格、价格区间或累计跌幅比例,增持人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