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称部分iPhone手机在华被禁售 各大电商平台仍可购买

消费 挖贝网 2018-12-11 18:50

12月11日消息,昨晚高通称,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等因侵犯高通专利被禁止在中国销售。苹果公司表示,已提出上诉,要求撤销中国对iPhone的销售禁令。

目前,各大电商平台仍可购买。苹果官网,iphone 7、iphone8仍在销售中。在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上,iphone7、iphone8、iphonex各款手机都有销售。

苹果公司称,上述专利不包括所有新款iphone上的最新操作系统。高通首席法律顾问罗森博格(Don Rosenberg)称,这些订单并不针对手机上安装的操作系统。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认为,这些专利仅适用于使用iOS11操作系统的手机。目前,苹果设备安装基础的70%运行iOS12,前在售的所有设备都安装iOS1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