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平股份5名股东合计增持1981万股 耗资2.07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18-12-11 18:35

挖贝网12月11日消息,正平股份(603843)股东金生光及其一致行动人青海金阳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生辉、金飞梅、李建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1980.9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57.14%。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金生光及其一致行动人金阳光投资、金生辉、金飞梅、李建莉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合计完成1980.95万股的增持,公告显示,本次增持合计耗资2.07亿元。权益变动前金生光及其一致行动人金阳光投资、金生辉、金飞梅、李建莉合计持股52.1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57.14%。

据挖贝网了解,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正平股份主要从事城镇、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设施制造、综合开发等业务,可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

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58918?announceTime=2018-12-0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