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如果有人造出更好的电动车 特斯拉情愿破产

消费 快科技 2018-12-09 19:15

12月7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CBS的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人能做出比特斯拉更好的电动汽车,比他们优秀太多,以至于特斯拉破产了,他也始终认为这对世界是一件好事。

当通用汽车宣布加倍对电动车的投资,埃隆·马斯克却对此表示庆祝。主持人问:“你为什么想要增加竞争?”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重点是加速电动汽车和可持续交通的发展,我们尝试去保护环境,这是人类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

“我们的模型是开源的,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它。如果有人能做出比特斯拉更好的电动汽车,它比我们优秀太多,以至于特斯拉破产了,我始终认为它对世界有益。”

今年以来,卖火焰枪、直播抽大麻、推特怼怼怼……马斯克评论在CBS节目回应2018年夏天的“作死”行为:我就是一个很冲动的人,我不想成为一个模范CEO,只想做自己。

马斯克:如果有人造出更好的电动车 特斯拉情愿破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