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跑内容电商领域,米选分销功能强势上线

消费 TOM    2018-11-05 15:40

近日,优粉吧旗下内容电商服务平台——米选上线“分销功能”。该功能的上线,标志着米选继续领跑内容电商领域,同时将大大提高米选平台媒体主的内容变现能力。

借助优粉吧大数据分析能力和AI深度学习能力——遍历行业3000W+微信公众号,收录500W+有效账号,可对海量公众号进行语义识别和数据综合分析,实现媒体主和商品的精准匹配。

媒体主只需一键授权公众号关联米选平台提供的小程序,即可拥有自己的小程序店铺。将匹配的商品上架到店铺,选择我们提供的爆款文案,推送到公众号即可实现内容变现。

领跑内容电商领域,米选分销功能强势上线

米选自上线以来,已在内容电商领域取得不俗的成绩,受到众多媒体主的青睐。店铺开设简单方便,但媒体主能够触达的群体依然只有自己的粉丝,变现空间颇为受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更好地提高媒体主的变现能力,米选创新推出了“分销功能”

米选分销功能可充分调动公众号粉丝资源,将粉丝发展成为分销客户(米客)。米客们再将商品通过小程序分享给好友或将小程序卡片分享到朋友圈、微信群等渠道,形成分销裂变效果,商品辐射到更多的人群后,可增大产品曝光度,进而提升店铺销售额,增加媒体主收入。

这项功能将极大地促进媒体主的变现能力,提高其店铺的收入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活跃公众号粉丝,增加粉丝粘性,可谓是一举两得!

媒体主如何开通分销功能:

媒体主需在米选后台店铺中打开分销功能按钮,并设置分销佣金比例,点击保存后即可完成设置。

领跑内容电商领域,米选分销功能强势上线

米客分享的商品产生订单,系统会为其支付分销佣金,媒体主可在管理后台查看分佣出去的金额。

领跑内容电商领域,米选分销功能强势上线

同时,米选也将统计分销效果,包括分销客户数、分享次数,分销商品浏览量、下单数、付款数、付款金额等数据,让媒体主对商品分销情况了如指掌。

领跑内容电商领域,米选分销功能强势上线

如果关闭分销功能,消费者之前支付的分销订单,依然会计算分销佣金,关闭之后支付的订单将不会计算分销佣金。

米客如何分销商品

粉丝通过微信文章进入商品详情页,点击详情页上的“赚”字按钮,弹出“分享赚佣金”页面,点击页面上的“立即加入”按钮,即可成为分销者。

领跑内容电商领域,米选分销功能强势上线

米客再次点击详情页上的“赚”字按钮,即可将商品分享给朋友,朋友进入商品详情页进行购买,订单交易完成后,米客和媒体主都会第一时间收到商品佣金。

米选分销功能为行业首创,这背后是米选对媒体主变现模式的深入思考和创新能力。米选将充分利用优粉吧大数据和AI能力,继续深耕内容电商创业领域,不断优化产品、推陈出新,为媒体主内容变现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助力内容电商行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