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给家人一杯好茶 铭缘茶叶打造健康生活

消费 TOM    2018-11-16 18:05

茶为国饮,饮茶健康,早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共识,对于上了年纪的长辈来说,茶叶正是保健养生的不二之选,其中绿茶以清香鲜醇的口味大受欢迎,根据搜狐财经的调查显示,绿茶的销量占到了茶叶总销量的53%。

而千年流传的毛尖茶更被誉为“绿茶之王”,早在唐朝时期,信阳就已成为著名的“淮南茶区”,北宋时期苏东坡谓:“淮南茶信阳第一,品不在浙闽以下。”而在信阳毛尖的主要产区中,坐落于南部丛山之中的铭缘茶叶产区也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给家人一杯好茶 铭缘茶叶打造健康生活
(河南信阳铭缘茶叶产区)

天然矿物元素孕育铭缘茶叶丰富营养

据河南省茶科所调研,信阳山区的土壤,多为黄、黑砂壤土,深厚疏松,腐殖质含量较多,肥力较高。并且,这里山势起伏多变,森林密布,雨量充沛,空气湿润,茶树芽叶生长缓慢,因此茶叶能够充分吸收土壤中的微量元素,铭缘茶叶内的儿茶素、咖啡碱等成分变得尤为丰富。

国际生命科学学会和立顿茶叶研究所最新研究表明,茶叶中的儿茶素及其氧化产物茶黄素等,有助于抑制斑状增生状况,使血凝黏度增强的纤维蛋白原降低,凝血变清,从而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有助于解决人体心血管疾病。

给家人一杯好茶 铭缘茶叶打造健康生活
(河南信阳铭缘茶叶毛尖新叶)

温和气候环境成就铭缘茶叶醇厚韵味

除了优质的土壤环境,良好的气候条件也为铭缘茶业的品质提供了有效保证。这里气候温和湿润,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山间常年薄雾环绕,云雾飘渺,每年有三分之一的雾气天气,这种日照少、云雾多的地形条件,为茶树生长提供适度的光照和良好的水热条件。

生长在这里的茶树新梢育芽能力强,光合能力强,与铭缘茶叶品质密切相关的茶多酚、氨基酸等有效成分含量高,而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据日本奥田拓勇试验结果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要比维生素E强18倍。

时光从来都不曾停留,当我们长大,父母已早生华发;不知不觉间,曾经的靠山和港湾,已变得脆弱不堪,而我们还未来得及表达过对父母的爱,何不寄上一份铭缘茶,让这份自然的馈赠代替我们表达那份未说出口的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