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美为大型零售商超提供区块链电子发票打印解决方案

消费 TOM    2018-11-16 12:27

11月8日,全球零售商沃尔玛旗下深圳宝安区分店开出国内大型零售商超行业第一张区块链电子发票,正式向消费者开放区块链电子发票开具服务。

在沃尔玛开放区块链电子发票后,顾客无论是在沃尔玛门店购物,还是在线上电商平台购物,都可通过小程序或是扫描店内二维码进入沃尔玛公众号直接开具发票。

1.jpeg
▲ 沃尔玛向顾客提供区块链电子发票开具服务

然而,在不同需求场景下,消费者仍有开具纸质发票的需求。为解决顾客电子发票现场打印的需求,沃尔玛在门店开始使用映美电子发票云打印机TP108W,通过为消费者提供自助打印的服务模式,解决微信卡包电子发票纸质打印的问题。

2_副本.png
▲ 电子发票云打印机TP108W

电子发票云打印机操作便捷,顾客通过简单3步,即可自助打印电子发票。

3.jpg
▲ 电子发票自助打印流程

除了提供优质便捷的自助打印服务,映美电子发票云打印机着重对耗材配置以及应用功能方面进行升级,能够有效降低打印成本,让自助打印服务更加细致化。

1、连供大墨盒,低成本打印

TP108W采用红黑双色大容量连供墨盒,一盒原装耗材能够打印25000张*电子发票,轻松应对海量发票打印。

2、电子发票过滤功能

销售方名称过滤功能可智能排除非沃尔玛商场开具的发票,无需沃尔玛店员额外检查确认,同时避免消费者在发票选取上误操作,保证自助打印高效有序地进行。

3、扫码界面广告功能

在扫码首页及扫码尾页中,商家可设置自定义广告,拓展卖场资讯宣传渠道,让服务营销一步到位。

4.jpg
▲ 扫码交互界面可投放广告

4、严格质量把关,保障产品品质

映美从产品设计、元器件采用、生产和检测设备选择,到质量管理制度和质量目标制定与执行中,层层严把质量关,同时为使用商家提供高质专业的售后服务,保障产品使用的满意度。

5.jpg
▲映美高精度生产系统

映美电子发票云打印机,基于映美三十余年发票打印的经验与积累,面向区域链电子发票转型过渡期的市场需求,竭诚为广大商家提供便捷的电子发票自助打印新方案。

>>>了解更多自助打印详情,可访问映美官网

*是指260ml黑色+80ml红色双色连供大墨盒的电子发票打印量,打印量是指标准A5纸规格的电子发票在连续打印测试模式下,按每张发票开具两项货物,且不包含销售货物或应税劳务清单的打印。所标称发票打印量为近似值,会因打印模式和发票内容不同而有所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