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夺全网销售冠军 奥克斯品质双11持续创新高

消费 TOM    2018-11-15 15:47

2018年是双11进入生命周期的第10年,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东风,今年“双11”再度刷新历史记录,各大电商、品牌各出奇招,双11成了名副其实的“购物盛宴”。双11期间,奥克斯空调全网销售额突破20亿,同比增长87%,继6.18年中大促后再次成为全网销量第一品牌,再造空调品类销量神话。

奥克斯“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政策的推出和双11的销售传奇,相继为本应进入“冷年”的空调市场带来“暖意”,逆市场寒冬推动行业经济的发展。

再夺全网销售冠军 奥克斯品质双11持续创新高

逆势而上 奥克斯空调再度荣膺“全网销售第一品牌”

11月1日至11日期间,奥克斯空调全网销售额突破20亿,同比增长87%。凭借强劲的势头,奥克斯空调再次摘得“全网销量第一”的桂冠,延续6.18继续蝉联单品类冠军。 同时,奥克斯空调旗下倾城柜机(3匹一级能效)、黄金侠挂机(1.5匹一级能效)分别成为全网柜、挂销量冠军。

据了解,奥克斯空调是目前业内唯一同时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巨头开展创新零售模式的企业。双11当天,奥克斯空调仅用2分58秒的速度就收获全网销售破亿的战绩。双11期间,奥克斯不仅长时间占据京东家电品牌空调品类销售排行榜榜首,还成为双11活动开始30分钟内唯一一个进入天猫双11品牌“亿元俱乐部”的单品类家电品牌。

品质至上 服务先行 奥克斯空调深谙其道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品质成为常被企业、品牌提及的热门词汇,人人争做品质经济的践行者。奥克斯空调作为行业佼佼者,率先打破“游戏规则”,掀起一场“品质革命”,成为家电行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推出“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售后政策。

奥克斯空调此举顺应了市场经济品质化的发展趋势,一定程度上更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

众所周知,空调业乃至各行各业为带动销量最多打出“7天无理由退货”、多则“15天无理由退货”的售后旗帜,奥克斯空调一口气推出“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岂止是勇气?细究之下,是来自顶尖的研发、强悍的技术、产品品质、全自动生产以及多个国家地区的科研基地的强大支撑。

据悉,“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活动贯穿双11,同步更有“购雪龙号同款,享10年免费包修”政策,从产品到服务,毫无保留的接受消费者的检验。

智能制造 强大技术助力品质升级

援引新华网评: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上至国家,下至企业,在经历改革开放40年的当下,伟大成就、巨大变化背后的主要推力就是大国重器,核心技术。

企业作为市场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者,要增强核心技术的自主能力,必然要重视核心技术的投入和研发。而奥克斯推动空调业“品质革命”时,就已在技术上夯实了基础。

奥克斯斥资23.9亿元在宁波建设智能工厂,引入各项智能制造新技术,自动化覆盖高达88%,堪称中国空调行业的智能化标杆。在建的安徽马鞍山基地、已完成布局的泰国、河南郑州等国内外基地建设,以及在日本成立的智能研究中心,都是奥克斯智能化战略的体现。正是依托背后强大的智能化生产基地,奥克斯才有底气推出“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售后政策,这也是“雪龙号同款”精品空调的核心基因所在。

得益于稳定可靠的品质,奥克斯空调在南北极地的恶劣环境下依然可以正常运行。随着11月2日“雪龙号”开启第35次南极考察,奥克斯旗下的4柜1挂五款精品空调正式踏上南极征程。

植根互联网 品牌定位年轻消费群体

如今大批80、90后纷纷成家立业成为主力消费群体,而这些消费群体恰恰都是互联网的“原住民”,奥克斯作为首个“触电”互联网的传统家电品牌,借助自身“互联网基因”的优势,在横向布局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同时,纵向植根互联网,积极布局80、90后消费群体市场,树立起奥克斯青春、活力、有温度的年轻时尚品牌形象。

透过今年双11的销售情况不难发现,刺激消费增长的亮点在于“好货”、“好服务”、“好品质”、“线上线下通”。而奥克斯也恰恰是深入、精准的把握用户需求,从而得到了销量上的反哺,为年轻用户打造时尚、静音、节能、优质优价而且具备“极地品质”的空调精品,深得年轻用户喜爱。

编者按:

回想6.18,奥克斯同时摘得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空调销售榜单桂冠,成为全网销售额冠军;双11期间,奥克斯空调全网销量第一,再度独占鳌头、蝉联单品类冠军。其实这与奥克斯本身所具备的互联网基因,以及定位年轻群体、坚持技术创新实现品质与售后全面升级、优质优价等一系列战略密不可分。

人民日报曾发文称,今年前三季度,消费者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达到78%,比上年同期提高14个百分点。如今,我国消费总量仍在扩大,消费结构持续升级。其中健康空调销量同比增长1-2倍,传统消费提质升级,品质化、个性化、体验式消费引领潮流。

中国经济早已从高速发展进入到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奥克斯空调的发展也早已从“奥克斯速度”过渡到“奥克斯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