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个车2周年大促,新车免首付、还有多重豪礼送出

消费 TOM    2018-11-15 16:14

每年的双11可以说是全年购物最划算的日子了,各种优惠福利满天飞!也许你还在为错过了双11狂欢节而懊悔不已?不必后悔了 ,双11过了,还有弹个车2周年继续送福利。

今日,笔者留意到,弹个车已经开启两周年狂欢节奏,多款新车免首付,还有大疆无人机、Iphone XR等超级大礼送出,让双11大促节奏再飞一会儿。

弹个车2周年大促,新车免首付、还有多重豪礼送出

2周年庆推出多重优惠

据了解,11月15日弹个车正式开启2周年庆活动,持续到19日。活动期间,弹个车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超强的优惠力度将继续点燃大家的购车热情。

活动一:限时免首付。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几款热门车型都可享受免首付资格,车型涵盖2018款福特锐界EcoBoost 245、福特蒙迪欧EcoBoost 180、日产奇骏2.0L、日产骐达1.6L等几款市场热销款车。

活动二:万元免单。15日当天,弹个车将送出数个万元免单名额,如果你所选中车辆首付低于1万,那就直接相当于免首付了。

活动三:豪华大礼。11月16日开始,持续到19日,幸运用户将有机会抢到价值4999元的大疆无人机,2018款IPhone XR手机;每天还有多个价值千元的2周年购车大礼包送出。

此外,用户还可花2块钱购买价值2000元、1000元的券,这些神券到手后直接就可抵付首付金额,让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

从车型来看,弹个车拿出了多款双11爆款车型参与此次返场优惠活动,比如2018款MG名爵ZS、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2019款全新别克凯越等车型,用户使用2周年庆千元神券,首付比例直接低至1成以下。弹个车这份2周年礼单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

“小镇青年”的消费升级

作为“汽车零售新物种”,弹个车问世2周年取得了很多不俗成绩。在刚刚落幕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上 ,弹个车就以成交12306台,成交额18.11亿元,与大搜车旗舰店一起包揽下天猫汽车销量冠亚军。

弹个车2周年大促,新车免首付、还有多重豪礼送出

在销量创下新记录的同时,弹个车今年的交车时间也是刷新记录。公开资料显示,今年弹个车双11首单提车用时半天,成功打破去年15个小时的交付时间。来自福建莆田的19岁小伙子凌晨下单,中午就开上了已经上好牌照的新车,弹个车的效率不可谓不高。

据悉,目前弹个车的用户已经遍及全国,仅双11的用户就分布在了全国30个省300个市1518个区县。值得注意的是,弹个车双11超过半数的客户来自于三线及以下的城市,达到了67.3%。可以看出,在一二线城市“消费升级”疲软的情况下,弹个车让广大的“小镇青年”提前实现了开上新车的愿望,将“消费升级”普惠到更广褒的中国大地。

自从2016年底诞生以来,弹个车就成为现象级产品迅速走进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其首创的“1成首付,先用后买”的新型弹性用车、购车方式,以低首付、秒批秒贷、期末可买可退可分期的灵活金融方案设计,有效地解决了年轻人的购车负担,并迅速成为非常受年轻人喜爱的购车方式。不久前,弹个车还将征信审批时间缩短至5分钟,进一步提升了购车体验的便捷性和高效性。已经2周年的弹个车,在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下,势必能飞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