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generate牙釉质修复牙膏:牙膏成分的解析

消费 TOM    2018-11-15 09:56

牙膏是我们日常生活每天都要接触的物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琳琅满目的牙膏品种让人应接不暇,美白牙膏、防蛀牙膏、中草药牙膏......对于牙膏的选择也如同买衣服一样,犯了选择困难症,要知道,每个人的口腔和牙齿都是不同的状况,不能盲目地跟随大多数人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而如何选牙膏,最关键的是看成分。

牙膏是复杂的混合物。它通常由摩擦剂、保湿剂、表面活性剂、增稠剂、甜味剂、防腐剂、活性添加物,以及色素、香精等混合而成。特种牙膏它是有特殊性质的牙膏。

Regenerate牙釉质修复牙膏:牙膏成分的解析

制剂就是牙膏中的重要功效成分,氟的防龋作用已被公认,含氟牙膏也已在全球广泛地使用,有研究显示美国市场99%的牙膏为含氟牙膏,英国为97%,北欧为90%。

牙膏成分表中氟化物含量的标注方法一般以ppm为单位,葛立宏教授主编的《儿童口腔医学》第二版,建议1-5岁,用含氟量500ppm的牙膏(3岁以前没有完全具备含漱能力的儿童应防止误吞,避免过多吞咽);6-11岁,用含氟量1000ppm的牙膏,大于11岁用含氟1500ppm的牙膏。

比如下面这款法国Regenerate牙膏含氟量是1450ppm,适合六岁以上的儿童和成人使用,其核心NR-5技术是联合利华联合研究所历时九年得出的成果,已经在市面上得到消费者的认可。NR-5使用时,碳酸钙与磷酸钠的结合,可以在牙齿表面形成羟基磷灰石沉积物,实现牙釉质再生。有效逆转日常生活对牙釉质造成的侵蚀现象,加强牙齿自我修护能力。通过修复牙釉质进而改善由牙釉质侵蚀引起的牙齿发黄、敏感、脆弱、蛀牙等牙齿问题。

Regenerate牙釉质修复牙膏:牙膏成分的解析

这款牙膏是联合利华旗下的一款能够修复牙釉质的功能性牙膏,经过官方权威实验认证,具有真实效果,自从今年上海璞颜将Regenerate牙膏带入中国市场后,就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成为人们口中的牙膏中的爱马仕、网红牙膏。其实这款牙膏不仅是外表高颜值、受欢迎,它也是很有内涵的。其独有的NR-5成分具有独一性,是其他功能性牙膏不具备的优势,并且获得了多项专利,得到大众的的一致认可,具有显著的效果。

此外,这款牙膏还含有清洁硅磨料分子水合硅石,具有美白牙齿的功效,更好地刷掉牙齿上的污垢,并且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牙膏的品类越来越多,大家选择牙膏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成分,很多商家宣传的效果其实都存在虚假情况,只有成分表不会骗人,特有的成分对应特有的功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