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惠而浦双十一强势突围!

消费 TOM    2018-11-14 11:01

全球知名家电品牌美国惠而浦自1911年创立以来,以百年积淀的创新技术实力,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的家电产品,其白电产品已连续11年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位于前列。这个双十一,惠而浦依旧以不俗的成绩成功收官!

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惠而浦双十一强势突围!

本次双十一电商节,惠而浦在天猫、京东、苏宁全线突围,以享誉百年的拳头产品洗衣机为主打,为消费者带来了具备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家电产品,而明智的消费者也做出了信赖的选择。2018年双十一期间(11月1日-11月11日),惠而浦全系交易总额(GMV)突破1.24亿元,其中惠而浦品牌同比去年双十一同期交易总额(GMV)上升49%。

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惠而浦双十一强势突围!

不难看出,在2018年高端家电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惠而浦长期以来的战略部署与积累已明显成效。惠而浦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结合中国家电市场现状和消费者需求,迎合互联网时代下的家电发展和消费升级趋势,以创新技术优势,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和升级。

未来,惠而浦将在总裁艾小明的带领下,秉承发展初心,以全球共享的创新积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智能健康家电产品,为“品位生活”理念注入更强活力!

全球知名家电品牌惠而浦双十一强势突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