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大售后政策并行 奥克斯建立空调售后服务新标杆

消费 TOM    2018-11-14 10:39

今年以来,我国经济增速持续放缓,三季度GDP增速回落至9年多来新低的6.5%。10月初,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大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以期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显然,通过刺激消费提振市场,已经成政府经济调控的重要手段。

作为空调行业的著名民族品牌,奥克斯也通过一系列售后政策,给予国人更多消费信心。

9月15日,奥克斯空调正式推出“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政策,自安装日起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退货产生的全部费用由工厂承担。

同时,为庆祝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第三次签约,奥克斯推出“购雪龙号同款,享10年免费包修”政策,包括倾国、倾城、淑女、雪龙、智月等五款品质精品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参与此次活动。奥克斯推出的两大售后政策具有开创性,先说“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

众所周知,相对于其他大件家电只需送货,插上电源的简单服务,空调的售后则有着更为繁琐的安装流程,要耗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因此,大部分空调品牌“无理由退货”服务周期通常只有七天,且会收取相应费用。而奥克斯“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的活动不用消费者承担任何退货费用,无疑是对消费者最大程度的让利。

我们再来解读一下“购雪龙号同款,享10年免费包修”。“包修”代表厂家为消费者维修商品质量问题所产生的费用买单,受产品使用磨损和维修成本等因素影响,法律规定的“包修期”仅为1年。而奥克斯一举将“包修”时长延长至10年,可谓了却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打铁还需自身硬。敢于提出如此力度的售后政策,必须有好的产品支撑。奥克斯根据消费形态的快速变化,不断推出兼具精确温控,快速制冷制热,远程WIFI、自动水洗高温杀菌等技术创新点的好产品,让用户充满期待的精品空调持续迭代。

两大售后政策并行 奥克斯建立空调售后服务新标杆

(奥克斯窈窕系列直流变频空调)

毋庸置疑,高品质的产品为两大售后政策的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这两项举措也会直接转化成销售。

数据不会说假话,据双十一期间数据显示:奥克斯空调持续占据着京东家电空调品类销售额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不仅如此,奥克斯在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的销售额和好评率也都稳居品类前列。据奥克斯发布的战报,在11月1日-11月11日期间,奥克斯在全网销售破20亿,同比增长87%,11月11日当天更是狂销12亿。

两大售后政策并行 奥克斯建立空调售后服务新标杆

(11.12京东家电实时榜单数据)

在”品质经济”时代下,消费者对优质售后服务的追求也愈发强烈。唯有在细节上打动消费者,才有机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诚然,奥克斯不断加码售后力度,“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推“购雪龙号同款,享10年免费包修”无一不是打破传统家电行业的“游戏规则”,以自身产品品质为基础,最大程度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消费服务。

可以预见,奥克斯两大售后政策不仅了却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巩固了老用户的信任感,也在无形中对潜在消费者进行了消费刺激,大力度的售后政策也进一步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成为刺激市场销量的重要因素。

编者按:

《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 指出,当下重点任务之一是“加快推进重点领域产品和服务标准建设”。作为国家政策的积极践行者,奥克斯通过两大售后政策,将评判品质好坏的标准尺度直接交给了用户,让消费者利益最大化,树立了空调行业售后服务标准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