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耕华北市场 朗诗正式落子石家庄

消费 TOM    2018-11-13 13:09

11月9日,朗诗绿色集团首入石家庄,斩获鹿泉原海山广场项目,为朗诗未来深度布局北方市场落下关键一子。同时,石家庄的消费者也将享受到朗诗的健康、舒适、智能、节能、环保的高品质绿色住宅产品。

精耕华北市场 朗诗正式落子石家庄

精耕华北,打造绿色人居新体验

朗诗此次新获得的项目为鹿泉区原海山广场项目,属于二类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约为18.1万平方米,位于石家庄唯一有真山真水的鹿泉经济开发区,经济总量和综合发展水平位居河北省级开发区前列。该项目紧邻西三环,毗邻海山公园,北至北斗东路,东至凤凰大街,南至项目回迁区,西至规划纵七街,地理位置环境十分优越。

精耕华北市场 朗诗正式落子石家庄

继今年5月借道东良厢城中村改造项目之后,朗诗连续出击,显示了精耕华北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其深厚的绿建技术积淀和管理经验也成为其强劲动作背后的有力支撑。

朗诗绿色集团作为国内绿色科技地产的先行者和绿色建筑的推动者,17年来持续专注于绿色住宅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共取得绿色建筑技术领域的专利206项,获得了34个绿色三星标识认证,三星认证率业界最高;高舒适度、低能耗的绿色科技住宅占全国该类产品市场份额64%,居行业之首,连续三年跻身中国绿色地产TOP10前三甲。

截至2018年,朗诗绿色集团已开发逾117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先后进入南京、上海、苏州、无锡、杭州、武汉、成都、合肥、天津、保定、西安、济南等30多个城市,已形成了自己鲜明的产品特色与业务发展模式。2018年3月,朗诗在北京延庆打造的朗诗华北被动房体验中心获得国内首个德国PHI Plus金奖认证,更加坚定了朗诗进军华北的信心。

朗诗方面表示,经过多年思考与探索,朗诗在绿色建筑产品技术的运用已经进入了“自由王国”,能“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地为城市打造定制化的绿色科技建筑产品,在高效节能的基础上实现四季如春,并针对性地除霾、加湿,相信会给石家庄人民带来全新的绿色人居体验。

精耕华北市场 朗诗正式落子石家庄

顺势而为,助推建筑可持续发展

伴随着我国城市工业化的发展,城市的环境污染也越来越严重,人们迫切需要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需要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绿建产品的发展也备受置业市场关注。近一段时间以来,中央及河北多地住建部门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鼓励绿建发展的产业政策,从项目容积率、售价、预售条件等多方面给予了政策激励。

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引导,为朗诗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铺平了道路。朗诗绿色集团结合河北省《被动式低能耗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DB13(J)/T77-2015》和住建部《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技术导则》等相关标准,创新性地提出了被动式建筑内围护结构保温以及被动户门的优化做法,让被动式建筑更具经济性和实际可操作性,从而助力建筑行业和全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正如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所言,造什么样的房子,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世界观问题,朗诗看重的是人、自然、建筑之间的和谐相处。朗诗的进驻,无疑为石家庄的绿色建筑发展带来了全新的模式。与此同时,该项目也或将成为石家庄绿色人居产品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