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HOME趴节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租客文化

消费 TOM    2018-11-23 16:32

在传统房屋租赁行业一般都会觉得冷清的年末,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却掀起了一场持续狂欢月,打造专属租客文化,不仅汇聚了更多年轻租客,还引起了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

蛋壳公寓HOME趴节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租客文化

已经持续三周的“蛋壳公寓Home趴节”即将在月底完美收官,据悉,此次系列主题活动累计已为新老用户提供了高达数十万元的高额优惠,而本周即将开启激动人心的环节“签约惊喜礼包趴”——活动期间签约并缴纳租金的用户可免费领取一份价值199元的新人签约大礼包,同时还提供10000份的限量搬家劵。与此同时,即将在天津开启的“多巴胺补给站——2018蛋壳home趴节一起嗨吃”,将为蛋壳租客和粉丝们提供一场免费“豪门盛宴”,关注蛋壳公寓官方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波士顿大龙虾免费吃”的活动名额,感受美食的快乐。

蛋壳公寓HOME趴节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租客文化

本月第三周,蛋壳公寓HOME趴节第三波狂欢落下帷幕,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蛋壳用户们带来超值体验。11月18日蛋壳公寓联合开心麻花举办的开心麻花即兴戏剧表演培训圆满结束,据了解,现场人声鼎沸,大家变身喜剧大咖,开心飙戏,感受即兴喜剧的魅力。活动结束时蛋壳租客和粉丝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未来能提供更多的文化活动。第三波同期开展的线上“集体作战抢钱趴”,吸引了近十万名用户参与,真实为租客们送上了数十万元租房福利。

蛋壳公寓HOME趴节 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租客文化

据悉,为了更全面的为年轻白领提供高品质的租住服务,蛋壳公寓正在不断为年轻人打造专属的租客文化,从文化娱乐到运动健身,从物质保障到精神关爱,让蛋壳租客享受的不仅仅是租住空间,还有文化与关爱,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

关于蛋壳公寓

蛋壳公寓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从2015年初创立至今三年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9地市场,管理超过22万间公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