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龙老茶普洱茶怎么样?安全吗?

消费 TOM    2018-11-23 13:49

云南是普洱茶的故乡,好的普洱茶都产自这里,云南境内分布着六大名山,景迈山是其中最优秀的代表,最好的普洱茶出自于景迈山。景迈山上有世界上保存最完好、年代最久远、面积最大的人工栽培型古茶园,被国内外专家学者誉为“茶树自然博物馆”,是茶叶生产规模化、产业化的发祥地,是世界茶文化的根和源。普洱茶中的小青柑普洱茶是许多饮茶爱好者的最爱,而优质小青柑普洱茶的柑橘产地也是茶叶品质重要的一环,产地当然是众所周知的新会,这也是加盟茶类首要选择的方面。

千龙老茶,甄选云南景迈山万亩古茶林作为原产地,由当地六位传统古法茶人精心制作而成,每一道工序的经过严苛的质监流程,最终形成了千龙老茶。千龙老茶提倡分享感受,共享经济,把茶作为连接人与人的媒介,通过千龙老茶这个平台,不分彼此,互相学习,互相帮助,真正做到资源整合,全心利他。每一个千龙人,都是无私的去帮助他人进步和成长,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美好氛围,最终“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千龙老茶普洱茶怎么样?安全吗?

千龙老茶的创始人早在三年前就开始筹备这个品牌,从产地考察,到资质验证,再到销售模式等等,做好了各种准备。已经获得了“全国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中国著名品牌”、“全国科技创新示范单位”等众多奖项,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及欧盟认证。在上市之前,就把每一项都把关把好,去通过权威机构的专业检测,希望给到客户一个非常优质,非常成熟的品牌。

千龙老茶普洱茶怎么样?安全吗?

千龙老茶产品安全性极高,产地有严格要求,创始人之一的刘壹叁先生,土生土长的景迈山人,在景迈山万亩古茶园,视茶如命,一心只为寻求更好的茶,同时也希望把真正的景迈山普洱茶带给爱茶的人,懂茶的人,所以对于茶的选择很是严苛,所有的茶不失化肥,不打农药。对景迈山茶诚信联盟下的农户也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只挑选生产量稳定,质量可靠,完全使用古法工艺生产出来的茶。对于合作茶农和茶厂都有欧盟有机认证和中国有机认证,安全有保证。对于柑皮的要求,我们制定的标准,是远远高于了行业标准,甚至做到了每一批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有一份质检报告,口感极佳,入口不会苦涩,入口温润,回甘温和。

最优质的普洱茶,价格非常亲民,性价比极高。千龙老茶,直接就对应到生产厂家,刨去了中间商的差价,刨去了开店的运营成本,最终的价格就是实实在在的茶叶价格。

选择千龙老茶,总部会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咨询到加盟,从选址到开店,从销售到推广,每个环节总部都会提供服务,在开店运营阶段指导经营销售,让您开店无忧,经营轻松。

千龙老茶普洱茶怎么样?安全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