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人们重点关注电动车的文明骑行了

消费 TOM    2018-11-08 18:39

电动车如今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必需品,随着数量的遽增,我们在新闻媒体中偶尔也会看到这样的报道:小到闯红灯酿祸,大到超速撞车伤人,原本生活中的小事,却由于安全文明意识的缺失,酿成大祸。

这个责任到底谁来负?

安全、文明,才是骑行文化中最时尚的style

不同于制造工艺的优化和技术水平的提升,安全文明意识入脑入心的传播,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的投入。将一种行为规范和社会默契深植于大脑,是一件相当有难度的事情。

在很多人尚未意识到安全文明骑行的重大意义之时,作为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电动车首先站了出来,并扛起了这份传播安全文明骑行的重大责任。

在刚刚结束的2018雁栖湖企业家论坛上,雅迪电动车的灵魂人物、雅迪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董经贵向全社会郑重宣布,将启动电动车3.0战略,其核心内容就是让安全文明骑行成为新共识和新时尚。

终于,人们重点关注电动车的文明骑行了

安全文明出行也是刚需,根除隐患幸福常在

当安全文明意识尚未在电动车骑行者心中根深蒂固之时,我们会看到,上班的骑行者,为了赶时间,匆忙闯红灯;我们会看到,接孩子放学的家长,为了赶时间,在拥挤的车流中超速行驶;我们会看到,超市购物的消费者,为了多买些打折的商品,即使车身摇晃,也要再装一袋。

也许这些危险动作一次两次,都没有出现问题,但只要稍微一个不小心,就可能给自己和家人以及社会造成无法弥补的伤痛。

这个时候,需要有人为大家敲响警钟,“这很危险”、“这不文明”、“这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这个人就是董经贵。

终于,人们重点关注电动车的文明骑行了

当人们开始重视安全文明出行 电动车将成为幸福IP

雅迪是电动车行业内一个独特的品牌,当其他人在拼命追求销量、业绩、利润之时,雅迪却将“幸福”作为自己的宗旨和初心。出发点的不同,决定了雅迪在观念意识和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的更高端地位。

雅迪所提出的电动车3.0战略,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断崛起中的重量级企业,在商业大潮中依然保持着对消费者的关心、对用户体验的执念以及对全社会的责任。

董经贵在演讲中强调,以消费者为中心,企业就没有风险;而雅迪3.0战略告诉所有人,以安全文明骑行为中心,电动车出行将会成为一件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