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行业升级 康师傅重磅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

消费 TOM    2018-11-07 17:06

近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除了绿色环保、人工智能等“硬科技”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外,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与日用品人气旺盛,备受关注。在如此背景之下,国内食品企业创新研发的步伐正逐步提速,以在激烈竞争中把握发展机遇。

迎合消费升级需求 康师傅创新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品质”成为新中产人群消费的关键影响因素。他们购入汽车讲究智能舒适,选择家居讲究极简品味,除了大件消费品,对于食品的需求亦遵循“高品质”的挑选标准。在他们看来,每笔消费都代表着自己的独特个性及品味,寄予了自我对生活的期待。通过对这些新中产人群消费现状的精准洞察,方便面行业领导品牌康师傅于近日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以颠覆式科技创新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高品质产品,同时也让方便面市场焕发生机。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以真材实料的匠心赋予消费者独到的用餐感受,精心挑选了口感嫩滑、咬劲十足的肉块在动物腿骨熬制的原汤中烹饪入味,并运用行业领先水平的低温真空锁鲜技术,创造了同时锁住肉块、蔬菜、高汤鲜美风味的独特工艺,完美还原优质食材的色、香、味及营养成分,充分满足消费者一餐所需的能量与蛋白质,让一碗面就是正式的一餐。

引领行业升级 康师傅重磅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惊艳上市 双十一限量发售

康师傅于双十一期间特别推出限量发售1111份的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共有港式一品鲍鱼面与中华红烧牛肋条面两种口味。港式一品鲍鱼面中有5颗鲜活大鲍鱼,肉质肥厚,Q弹鲜美,以高汤慢火烹制,海味鲜香浓郁;中华红烧牛肋条面则优选进口肋条,肉质紧实,酱色诱人,每一块都嫩滑可口。搭配丰盛大片的蔬菜、劲道爽滑的面条以及牛、猪、海鲜三鲜合一的浓醇高汤,为消费者带来极致味蕾享受。

引领行业升级 康师傅重磅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

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港式一品鲍鱼面

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贴心配置料理包预热托,料理包与面分隔加热,更便捷的同时给食用过程带来仪式感,让吃面成为更高品质的享受。此外,Express速达面馆典藏版的碗筷餐具采用高级材质,碗身配有城市风情画,极具收藏意义,精致的食用体验中彰显康师傅品牌的匠人精神。

引领行业升级 康师傅重磅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

当下,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生活、品质消费,速食产品也在消费者生活中逐渐转换着角色。在2018年,方便面行业的发展也在整体上趋向营养美味、品质提升的特点。而作为速食行业的龙头企业,康师傅近年来不断创新升级,开发新的技术,发展高端产品以顺应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始终引领行业的发展。据2018年上半年的财报显示,康师傅方便面收益达111.34亿元人民币,同比成长8.4%,市场占有率达49.4%,稳居市场第一。满足大众消费群体需求的同时,康师傅持续推进多价格带产品策略,巩固发展高端面,促进品牌的高速发展。

引领行业升级 康师傅重磅推出Express速达面馆

此次康师傅Express速达面馆的推出,正是向消费者传递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的决心,展现出与时代同进步的进取之姿。未来,康师傅将持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创新科技和优质产品引领速食行业的升级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