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消费 TOM    2018-11-07 11:16

11月6日,2018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惠而浦设计师大咖沙龙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惠而浦与青山周平、Grace Chen、刘力丹等多位设计师大咖对话、碰撞对未来家居设计的理解,探讨如何打造理想厨房空间。活动现场,惠而浦集团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授予青山周平、Grace Chen、刘力丹“设计生活家”的纪念证书,并贴心送上小礼物——设计师专属肖像插画。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个现代都市人面临多方压力。职场上的压力、内心的焦虑,更需要一个有温度的家来治愈。越来越多的人们会希望,不管外界如何纷繁芜杂,回到家等待着自己的永远是一份宁静与富足。因此,极简成为未来家居的发展方向。在这样的理念之下,人们对于家电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功能性向满足情感需要的智能化和彰显个人审美的定制化转变。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美国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一直致力于探索科技的无限可能,将人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放,让他们拥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陪伴家人、感受生活。1911年,惠而浦发明世界上第一台绞纽式洗衣机;1949年发明第一台对开门冰箱;1969年,惠而浦又为“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定制太空厨房。如今,惠而浦又将第6感智能科技融入到每一款家电产品中。惠而浦认为,每一位消费者对于不同的事物都有其不同的感知,感知不同,需求亦不同。惠而浦通过对这些“感知”的不断探寻,借由科技的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定制化的非凡体验。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而此次惠而浦设计师大咖沙龙,则正是以“微中见著 感知非凡”为主题,邀请设计大咖们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畅谈自身对理想厨房空间的想象,于细节中彰显个人品味。80后新生代设计师青山周平在谈及对未来家居设计的理解时表示,极简风是未来家居的发展方向,现在大城市的越来越复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那么家庭需要的东西就越来越简单,在惠而浦展馆详细了解过各个产品后也明显感受到,家居产品正趋于功能的结合和简单的操作,大家都希望在应付外界复杂的同时,回到家里可以化繁为简,全身心投入生活、感受生活。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他还透露,自己设计灵感的来源一直是自己生活当中的很小的发现,这种很小的发现变成各个项目的思考的种子,“同样的小的事情当中能不能很敏感的感受到它的趣味,它的美丽。这个对设计师来说是很重要的能力。”他力赞于当天首次亮相中国的惠而浦全新一代W系列厨房电器,并预言该系列厨电或将掀起一场国人的厨房革命。厨房更多代表生活的品味,大家回到家里,在厨房花的时间最多,周末的时候也愿意请三五好友来家里轻松的聊天,展示厨艺。搭载有第6感智能烹饪技术的惠而浦W系列厨电具有强大的学习功能,能记录使用者的习惯并录入程序。同样拥有“第6感”的W系列油烟机能实时监测烹饪情况,自动调节风量大小 。特有的灯光调节设计,满足烹饪光线需求之外,还能搭配家居环境和氛围。青山周平认为这些设计都是很有“温度感”的设计,于细节之处发力,真正方便了消费者。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在“设计·生活·家”大咖互动环节, 青山周平用两张设计手稿完成了对“梦想餐桌”的诠释:理想的膳食之道需要建立起人、食物、空间三者之间的美好关系。人们常说生活需要一点“仪式感”。这样的“仪式感”可以是与家人相聚在清新惬意的环境中,享受烹饪的乐趣,体味美食的魅力,感受人与人之间有温度的交流;也可以是每天早上用惠而浦W系列嵌入式咖啡机冲泡的堪比Barista大师手调的咖啡。他希望梦想中的餐桌更加人性化,打破传统餐桌的限制和束缚。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在被问及如果入职惠而浦,青山周平会选择何种职位时,青山周平表示,“产品体验师。因为智慧生活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我想体验了解惠而浦更多智能化的技术和产品,并有效的应用到自己未来的设计作品中。”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活动最后,惠而浦集团副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艾小明为设计师青山周平颁发了“设计生活家”纪念证书并送出祝福“你用梦想改造家,我们用家电成就梦想生活”。总裁艾小明同时希望,可以通过这一次进口博览会将欧洲先进的生活理念和科技带给中国消费者,让更多人领略到惠而浦高端欧式家电魅力,体验到全新一代智能科技厨房的不凡之处。

惠而浦ד设计生活家”青山周平 用智能厨电诠释生活仪式感

惠而浦集团全球执委会常委、亚太区总裁、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胜波坦言,现代家居生活中,都市精英们呆的时间最久的地方可能是厨房,邀请朋友来家里的时候利用非常充分的也是厨房。由此惠而浦一直保持前瞻性并倡导品质生活,此次带来的全新一代W系列厨房电器,更是希望大家能够以简驭繁,享受充满惊喜的烹饪之旅。

此番,惠而浦携手众多设计师大咖一起探讨了“对未来家居设计的理解”、“设计对未来的价值”以及“时尚、设计和人之间的关联”三个极具前瞻性的话题,旨在探寻消费者对生活美学的不同感知,探索科技的无限可能,为消费者带来幸福的智能生活。相信将于2019年同步欧洲上市的惠而浦全新一代W系列厨房电器,将会让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来自欧洲的智能感应嵌入式厨电产品的别样魅力,成就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