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创新立业,以品质兴企 昌贵为汽车用品代言

消费 TOM    2018-11-29 13:35

2018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消费水平继续保持高位,驾驶人数量仍呈高速增长态势。截至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9亿辆,其中汽车保有量达2.29亿辆。从数据看,国内持续增长的汽车保有量为整车产业提供了稳固的发展空间,更为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世界第二汽车消费国和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潜在市场。

持续火爆的汽车销售行情带热了汽车用品市场,越来越多的商家们将目光投放到汽车后市场,“七分养、三分修”的爱车新观念被越来越多的车主们所认可。

以创新立业,以品质兴企 昌贵为汽车用品代言

(昌贵汽车用品logo)

站在长远的战略高度上,昌贵汽车用品抢占有利形势,在产品开发、设计、采购、生产、装配、销售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建立了一流的生产线和检测程序,培养了专业的生产团队,经过不懈努力,其产品以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投资者的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汽车美容养护行业中的佼佼者。

以创新立业,以品质兴企 昌贵为汽车用品代言

(昌贵汽车用品)

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昌贵汽车用品的每一款设计都能直接追责到产品设计师,每一个批次的产品都要进行至少两道工序的质检。也正是基于数年如一日的专注产品创新,公司的产品用户不仅遍及全国各省市,并延伸至东南亚等国,成为当地人喜欢的汽车用品。

但昌贵汽车用品负责人邱惠娟女士也表现出了一些忧虑,据她所说,虽然目前国际汽车集团把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中国汽车用品企业发展十分迅速,可是中国企业具备的自主开发和系统供货的能力与国际大品牌的标准仍然还有相当距离,本土企业还应以技术、服务、成本为核心,着力形成适度的规模化、有特色的专业化的综合竞争力。

未来,昌贵汽车用品在保持自我特色和优势的同时,将致力于以科学管理为核心、技术创新为重点、产品研发设计为先导、营销网络建设为支撑,创国际知名品牌,同时致力于资本运作的探索,不断增强公司的软实力硬实力,在不久的将来使公司发展成为集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销售中心和资本运营中心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汽车美容养护产品供应商,为车主创造高质量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