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流动专家Biomega开发丹麦首辆电动车

消费 TOM    2018-11-06 16:22

 

流动专家Biomega开发丹麦首辆电动车

以其高端电动自行车设计而闻名世界的丹麦自行车品牌Biomega之背后机构Skibsted Ideation,于11月5日在上海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出首款四轮电动车。此概念车的开发是将Biomega社会创新、设计思维和城市交通等原则应用于汽车行业。Biomega的每款自行车均以激发其设计元素之灵感来源城市的三个字母缩写命名。SIN这款新型电动车,是按该公司受新加坡当代城市蔓延启发设计的自行车而命名。

Biomega创始人Jens Martin Skibsted是World Economic Forum的创业智库和design2innovate (The Danish Design Cluster) 的副总监,说道:“自90年代以来,我们不断地专注于城市交通。Biomega一直致力于想象和创造社会交通模式的转变。我们认为我们在前瞻性电动交通工具设计领域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我们现阶段正在开发一款新型交通工具。目前,体积最大的是电动车,而自行车是最简洁的。我们公司不断地与内燃发动汽车战斗,SIN的开发,让我们公司在发展电动交通工具的过程中再度向前迈进。”

流动专家Biomega开发丹麦首辆电动车

新的城市交通工具

未来交通工具的重点是以最有效的方式将乘客和货物从A点运送到B点,并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时间、金钱和电力消耗。SIN 的4门CUV(跨界多用途车)配有4个独立发动机和4个独立座椅,并有额外的伸展腿部的广阔空间。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这款电动车使用最少的部件和轻质材料; 由于其的重量轻,体积得以改善,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耗电量。因此,SIN为现代城市交通工具的经济实惠和永续性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

流动专家Biomega开发丹麦首辆电动车

集成元素,简化内部

Biomega遵循斯堪的纳维亚极简设计的标准。SIN创造了一款新型开放式车辆类型,可以在狭窄的城市空间中平 坦和轻松的操纵。另外,新发明的车窗允许用户端拥有最大化道路视野。通过汽车的整洁内饰,排除多余的造型,使得此款电动车拥有低成本,舒适性和可永续性等特质。

流动专家Biomega开发丹麦首辆电动车

创新的施工方法

SIN采用最先进的轻质复合材料制造,包括世界首次使用模块化碳纤维进行大批量汽车生产。这一创新的制造工艺与英国和德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可确保低成本,低重量的解决方案。 当前最重要的交通工具发展方向是将尖端数位科技战略纳入车辆设计。SIN将专注于连接和用户界面,使其处于运输工业中的领导地位。SIN具有适应各种消费者机会的潜力,拥有乘车共享或租赁等商业模式的自由。

流动专家Biomega开发丹麦首辆电动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