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大众新车价格只有特斯拉的一半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05 19:0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日前,汽车江湖网编辑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对外界表达了大众在电动车市场上的决心。他表示,“大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累计投资已达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73亿元),到2020年,大众将拥有与特斯拉一样优秀的电动车,而价格只有特斯拉的一半。”

2020年大众新车价格只有特斯拉的一半

『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

对于目前电动车市场,大众汽车一向比较有信心,其中大众最有可能和特斯拉抗衡的产品将来自I.D.系列,该车型诞生于大众的MEB平台,预计在2019年上市,它将依靠大众完善的生产线和成熟的供应链完成大众CEO的豪言。

2020年大众新车价格只有特斯拉的一半

『大众I.D.系列概念车』

2020年大众新车价格只有特斯拉的一半

目前大众已经拥有德国茨维考电动车工厂,上汽大众的新能源工厂也正在建设,该项目总投入约170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建成投产,产能为每年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上汽大众的这个新能源工厂将负责大众新能源MEB平台的生产,未来还将负责包括奥迪、大众等品牌的多款新能源产品。据统计,大众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累计投资已达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373亿元),到2025年,大众集团计划将推出80款全新电动车型,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0万辆,并且到2025年还将在全球建成16个电动车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