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

消费 58车 2018-11-16 18:22

2018广州车展前夕,雪佛兰发布了一款“先导概念版SUV”——雪佛兰FNR- CarryAll概念车,该车是雪佛兰FNR系列概念车的最新成员,以旗下传奇运动跑车科迈罗为设计灵感,同时结合“高性能”和“全功能”两方面设计理念,彰显雪佛兰SUV未来发展趋势,未来国产后有望成为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一款全新的中型SUV。

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以传奇运动跑车科迈罗Camaro为设计灵感。与刚刚在美国发布的新一代雪佛兰Blazer美版车型基本一致。前格栅处设有RS徽章;LED日间行车灯和低位前大灯构成的分离式前灯组;盾形跑车引擎盖搭配俯冲式造型,非常激进。

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

侧面,车身采用了碳纤维跑车风格车身组件,充分体现高性能SUV的定位。D柱采用回旋镖式设计,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在体现科技感的同时提升了质感。新车还配备了22吋铝合金轮毂和炽红Brembo刹车卡钳。

雪佛兰FNR-CarryAll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FNR-CarryAll长5米,轴距超过2.8米,带来充足的内部空间。尾灯组采用炽红双元素,非常独特。尾部排气采用了双矩形高光铝合金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独立6座太空座舱布局,并大量运用科迈罗Camaro的跑车设计元素打造炽红内饰细节,如悬臂式双色真皮运动座椅、圆形空调出风口、发光迎宾踏板等。同时FNR-CarryAll还配备10吋触控式中控屏、12吋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第二排智能触控屏,大大提升科技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