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绸之路复兴鼎”上市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8-11-18 14: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中国黄金近日在其北京旗舰店发布了由陕西历史博物馆、陕西秦艺坊、中国黄金三方联合共同打造的“丝绸之路复兴鼎”。

“丝绸之路复兴鼎”由法门寺艺术馆馆长聂宗科设计,采用失蜡法热铸冷刻工艺,经过塑型翻模、压制蜡型、焙烧脱蜡、浇铸原型、热錾冷刻、抛光打磨等30多道工序手工制作,作品具备了艺术品的独一性,被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确定为指定典藏品。

本次首发“丝绸之路复兴鼎”为999足银材质,分500克、2000克两种规格,每款限量发行。

此外,目前正值中国黄金北京旗舰店12周年店庆月,“中国黄金珍·如金”系列在店庆月推出新品,并有店庆月专属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