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启辰T60试驾体验 打造合资新品质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05 14:50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紧凑SUV在前几年的市场表现异常的火爆,很多车企都因此大赚特赚,但随着该级市场逐渐的变得稳定后,要想从市场中获得更多的红利变得很难。所以各大车企又开始瞄上了小型SUV市场,而年轻人正是小型SUV的最大用户群体,他们比较看重的是车辆的颜值和价格,而对空间方面并不是过于的注重。启辰品牌在诸多自主品牌中显得比较特殊,尽管成立较晚,不过它背后有日产这座大靠山,所以产品把控上做的很好。新出道的启辰T60就是这样,特别是1.6L车型,更是使得其竞争力变得更强。

东风启辰T60试驾体验 打造合资新品质

1:外观方面

年轻化设计是市面上大部分小型SUV最常用的设计,不过启辰T60却表现的更加硬派。凶狠的大灯跟六边形格栅的组合营造的视觉冲击力极强。车身侧面也看点颇多,倾斜式D柱设计不仅增加了其硬派的气质,同时也提高了头部空间。轮拱上的线条也设计的比较硬朗,力量感有了一定的凸显。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两侧尾灯肌肉感十足。

东风启辰T60试驾体验 打造合资新品质

2:内饰方面

如果用硬汉来形容它的外观的话,那么内饰则看上去更像阳光的暖男。内饰造型设计没有太出彩之处,表现的比较常规,但是却采用了年轻人喜欢的一些细节设计,比如10英寸中控显示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碳纤维饰板等等。另外,车联网系统也有了支持,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空调、开关车窗和开锁解锁等等,加入了此项配置后,用车便利性有了进一步提升。

东风启辰T60试驾体验 打造合资新品质

3:动力方面

此款试驾车型采用的是1.6L自吸发动机,经过了宝马授权,具有126ps最大马力、154Nm最高扭矩,跟CVT变速箱匹配,虽然动力总成在如今涡轮增压横行的时代中看上去有点“古老”,不过在耐用性以及可靠性上却要比涡轮机出色。非常轻盈的起步很像日产车型,但中高速阶段的表现整体显得有点疲软,整体而言,启辰T60的动力足够家用,但不会带给你多大的激情驾驶。

东风启辰T60试驾体验 打造合资新品质

4:悬架方面

悬架以及转向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像日产车型,转向力度较轻的方向盘方便了低速倒车,而高速时手感又会相应的变沉一些,提供了足够的安全感。新车的悬架也有不错的表现,尽管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不过却拥有值得称赞的舒适性,经过连续的减速带时,跳动现象丝毫没有,值得表扬。

东风启辰T60试驾体验 打造合资新品质

总结:平顺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设计是启辰T60给我印象最深之处,它虽然不是合资车型,但是却拥有了丝毫不弱于合资车的水准,而且它还有比较亲民的预售价,相信它的未来表现会非常的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