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新别克英朗体验 有颜有料有实力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4 20:1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别克英朗在紧凑轿车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9月份的销量榜中它又稳稳的进入了前三甲,这跟其成功的市场推广和出色的产品力密不可分。不过对于这个状况别克依旧不太满意,所以现在又推出了2019款英朗,它变得更加的智能。

2019款新别克英朗体验 有颜有料有实力

1:外观方面

19款英朗是基于在售的现款车改装的,因此设计层面上的变化比较小。外观依旧是家族式造型,展翼式LED自动大灯跟飞翼式镀铬格栅融为一体,带来了很有质感和设计感的前脸造型。在高亮格栅飞翼设计以及黑色钢琴烤漆竖格栅的簇拥下,前脸车标一下子成为了大家的视觉焦点。LED尾灯也采用了展翼式设计,呼应了车头大灯,配备了LED光源后,视觉效果非常独特,辨识度极高。

2019款新别克英朗体验 有颜有料有实力

2:内饰方面

内饰部分也有较浓的家族氛围,OnStar安吉星按键以及7英寸中控屏提高了用车智能体验。中控为环抱式造型,此款18T互联旗舰型采用的是棕色真皮内饰,营造的座舱氛围比较的豪华,这一点在家用紧凑轿车中还是挺少见的。OnStar安吉星有了进一步升级,包含了WiFi热点、车载WiFi、手机APP应用、车况检测、紧急救援等22项服务。

2019款新别克英朗体验 有颜有料有实力

3:悬架方面

19款英朗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可见别克没有由于其家用定位而对操控感受和驾驶质感而完全放弃,毕竟从首代英朗开始它的运动属性都有一定的保留,这也使得它在如今愈发年轻化的紧凑轿车市场中具有了更多的竞争力。

2019款新别克英朗体验 有颜有料有实力

4:动力方面

新车采用的是1.3T三缸发动机,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它的163ps最大马力和230NM最高扭矩的动力参数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DSS,它采用了全铝壳体,内部结构非常的紧凑,所以传输效率变得更高。新车不仅驾驶质感有了一定的保留,同时5.8L的综合油耗也说明它的节油表现也很出色,值得表扬。

2019款新别克英朗体验 有颜有料有实力

总结:别克英朗的销量以及热度在紧凑家轿市场中一直表现很好,凭借着产品力非常的均衡,赢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现在提升智能化用车体验的2019款别克英朗再次进入了市场,对那些追求科技的年轻消费者具有了更高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