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大众探岳全面评测 有实力突破重围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4 17:48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一汽大众成立已经有27年了,在国内轿车市场中它的产品矩阵相当的完善,所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不过在SUV市场并没有什么建树,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汽大众放弃了这块大蛋糕,实际上它是厚积薄发,在今年先是推出了表现令人惊讶的SUV探歌,紧着着探岳又来到了我们身边,市场反响同样很热烈,主要是它18.88万的起售价令人甚是满意,毕竟在合资中型SUV领域,20万以内的车型还是不多的,那这款探岳究竟有何实力呢?

一汽大众探岳全面评测 有实力突破重围

1:外观方面

探岳的外形设计语言跟探歌比较的类似,年轻化风格比较明显。进气格栅跟大灯相连,再加上底部银色镀铬装饰,看上去相当的前卫。全LED分体式大灯具有出众的照明效果,同时带有自动头灯功能。环形日行灯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集成了示宽灯和转向灯功能,不仅个性十足,同时辨识度很高。

一汽大众探岳全面评测 有实力突破重围

2:内饰方面

“套娃”内饰是消费者对大众车型最为不满的地方,不过近两年出现的大众新车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变,虽然主基调没变,不过在实用性以及科技氛围上有了比较明显的提升。车内氛围灯、9.2英寸中控大屏、10.3英寸液晶仪表的加入,将内饰科技感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方向盘造型大家肯定不陌生,按键、握感和用料都没得说。全液晶仪表采取了跟奥迪车型相同的界面设计,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行车安全和便利性均有了提升。

一汽大众探岳全面评测 有实力突破重围

3:配置方面

探岳的科技配置极其的丰富,各种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全景倒车影像、通风加热座椅、三温区自动空调等等都有配备,更重要的是它还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这在时下合资SUV中是独一无二的。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在面对拥堵路段中作用很大,能实现车道保持和自动跟车。

一汽大众探岳全面评测 有实力突破重围

4: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探岳有1.4T和2.0T高低功版三种,此款380TSI顶配版采用的是220马力、350扭矩的EA888 2.0T高功版发动机,跟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日常行驶中,车辆表现的很沉稳,符合其一贯的性格,起步时不会出现前蹿的感觉,会有一点轻微的涡轮迟滞,不过当转速提升后,动力就表现的十分充沛了,感受到的推背感也很强。

一汽大众探岳全面评测 有实力突破重围

总结:无论是自身产品力还是年轻化设计上,探岳都亮点颇多,同时动态方面也延续了大众惯有的特性,调校相当的出色,虽然这个几乎饱和的SUV市场中它的对手都很强大,不过探岳依旧有实力突破重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