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一汽骏派D80抢先实拍 设计更加时尚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2 18:1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自主车型的设计感现如今变得越来越强,而消费者对这些高颜值和高原创的车型自然也是满心欢喜。天津一汽骏派D80在不久前正式上市,凭借着出色的静态表现赢得了大量的关注,那我们来看看这款全新紧凑SUV的具体表现如何吧。

天津一汽骏派D80抢先实拍 设计更加时尚

1:外观方面

因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所以新车看上去要比小弟D60显得更加时尚。熏黑式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不仅赋予了前脸更多的运动感,而且还提高了外观辨识度。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比较的粗壮,同时还连接了左右大灯,使得前脸视觉宽度得到了拉伸。前雾灯全系都没有配备,雾灯区域采用了银色饰条和黑色高光饰板装饰,丰富了前脸的设计元素。侧面装饰件不多,前后车门把手被锋利的腰线相连,同时还跟尾灯连接一起,看上去十分的硬朗。

天津一汽骏派D80抢先实拍 设计更加时尚

2:内饰方面

骏派D80的内饰布局为传统的T字型,设计风格整体比较简约。用料和做工方面也算不上很出色,不过也达到了它该有的水准。仪表盘组合为指针+显示屏,后者集成了续航里程、档位等信息,驾驶者读取车辆信息变得方便了很多。皮质三幅式方向盘在细节处理上还是挺讲究的,看上去很精致,粗细适中,不过握感相对偏硬了一些。8英寸中控屏的界面设计不错,显示也很清晰,而且支持触控操作。

天津一汽骏派D80抢先实拍 设计更加时尚

3:空间方面

皮质包裹的前排座椅填充柔软,同时两侧侧翼的支撑性也不错。后排座椅也是皮质包裹,同时提供了中央头枕,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有了一定的保障。以173cm的模特为例,进入前排后将有1拳4指的头部空间,来到后排后也有1拳2指的头部余量和超过2拳的腿部空间,整体表现很宽敞。

天津一汽骏派D80抢先实拍 设计更加时尚

4:动力方面

骏派D80采用的是代号为TD220的1.2T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能输出204NM峰值扭矩、105kw最大马力,搭档的变速箱有7挡双离合和6挡手动,前者换挡逻辑清晰,换挡动作迅速。

天津一汽骏派D80抢先实拍 设计更加时尚

总结:跟家族其他车型相比,骏派D80有了更加时尚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同时配置方面也体现出了很高的水准,相比同级紧凑SUV,它在有些方面或许还显得有点不够老到,缺少点经验,不过综合其整体表现以及亲民的售价来看,骏派D80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