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能携手AeroMobil 杀入飞行汽车领域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2 18:1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11月10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宝能与斯洛伐克AeroMobil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就多功能飞行汽车项目展开合作,这也是继吉利之后第二家涉足飞行汽车项目的中国汽车企业。

宝能携手AeroMobil 杀入飞行汽车领域

『AeroMobil研发的飞行汽车』

AeroMobil是一家专门从事飞行汽车研发及产业化的创业公司,其飞行汽车产品AeroMobil 4.0 STOL可在3分钟内由汽车变身“飞机”,通过混合动力系统,该飞行汽车能够在陆地以最高时速160公里行驶,以360公里的速度在空中飞行,最高单次续航750公里。

宝能携手AeroMobil 杀入飞行汽车领域

『居中者为宝能汽车常务副总裁李峰』

而根据双方的协议,宝能将与AeroMobil一道,在飞行汽车的技术研发、销售渠道、产品国产化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Aeromobil CEO Juraj Vaculik表示:“未来飞行汽车的产值将占汽车产业的1/3,达到1万亿美元,而飞行汽车技术相关产业的产值则将达到3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