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凑SUV一汽奔腾T77试驾 改变比较彻底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2 18:15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在最近,一汽奔腾针对紧凑SUV市场推出了奔腾T77,它的设计跟以往车型完全不同,里里外外均有了改变,而且10-14万的售价区间设定的也比较合理,那这款一汽奔腾的新车开起来会是何种感受呢?

紧凑SUV一汽奔腾T77试驾 改变比较彻底

1:动力方面

奔腾T77采用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230TID,具有204NM最大扭矩和143ps最大马力,跟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动力表现整体要比我预期的好很多。起步阶段油门响应显得有点迟缓,这种设定估计是为了尽量省油以及降低双离合变速箱结合时产生的闯动。此款车最好的驾驶区间就是40-80km/h,它的动力响应在这个区间内表现的比较轻快,开起来非常的顺手。

紧凑SUV一汽奔腾T77试驾 改变比较彻底

2:转向和悬架

转向手感不错,因为采用的是电动助力转向,所以低速时显得有点偏轻,不过进入中高速后又变得沉稳了不少,上手很容易。日常行驶中路感保持的比较中庸,可见操控不是他的诉求。悬架组合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调校整体偏硬,过滤细碎振动还算不错,不过面对减速带时就显得不是很软了,会有较大的颠簸感。

紧凑SUV一汽奔腾T77试驾 改变比较彻底

3:外观方面

前脸部分采用了很多几何线条,设计整体显得比较激进,看上去很像概念车。点阵式中网设计符合时代潮流,加上内凹式处理,立体感也得到了很好的凸显,视觉效果很棒。全LED光源的大灯的科技感以及造型都没得说,而且日行灯也设计的十分帅气,不过转向灯相比之下就显得有点平庸。犹如刀切一般的腰线营造了一个极其舒展的侧面造型,看上去十分的漂亮。

紧凑SUV一汽奔腾T77试驾 改变比较彻底

4:内饰方面

内饰布局比较常规,借鉴痕迹依旧存在,但整体来说效果还算可以,起码看上去感觉挺舒服。方向盘握感尚可,比较的饱满,不过可惜的是只能上下调节。中控屏和仪表盘的设计都非常的讨人喜欢。除了一些常见功能,比如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外,陡坡缓降和车道保持功能也有了增加,配置表现不错。

紧凑SUV一汽奔腾T77试驾 改变比较彻底

总结:此款车整体而言具有比较清晰的策略,在有限的成本下在设计、配置和做工用料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同时动力和底盘方面也达到了同级中等水准,而且顶配车的售价也只是14万做头,所以还是有很高的性价比的。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