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帝豪GSe纯电动试驾 平平淡淡才是真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2 18:2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将前端的科技、新潮的生活方式以及纯电动技术融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一个全新的东西,而大家习惯性的会将“引领、开创”等词语运用在他们的身上。对电动车来说如何跟当前的时代形成差异化是面临的最大问题,吉利汽车虽然在传统汽油车上的话语权很重,不过在新能源领域却发展的并不是很快,此款帝豪GSe是它的第二款纯电动车。

吉利帝豪GSe纯电动试驾 平平淡淡才是真

1:外观方面

帝豪GSe虽然是基于帝豪GS研发的,不过还是体现出了不少的亮点设计。中网设计尽管依旧为家族“涟漪式”造型,不过缺少了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环状设计,跟帝豪GS有了明显的区分。跟汽油版相比,此种设计的确了牺牲了一些设计的精髓,不过外观这个东西见仁见智,好坏不能统一而论。

吉利帝豪GSe纯电动试驾 平平淡淡才是真

2:空间方面

电池被安置在了底盘下方,所以内部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都没有被占用。后排座椅仍然能放到,不过要想将座椅方平,还得掀开坐垫才行,实际表现跟汽油版完全一样。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同样没有因为电池组的加入而受到影响,另外,地台高度、坐垫长度和后排地台凸起等细节设计也都跟汽油版相同。

吉利帝豪GSe纯电动试驾 平平淡淡才是真

3:动力方面

帝豪GSe采用了52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来自宁德时代,具有353km的综合续航,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也有了更新升级,能输出120kw最大马力、250NM峰值扭矩,跟单挡减速器匹配,0.5h就能充满80%的电量。续航里程对一款纯电SUV来说至关重要,毕竟充电设施现在还不够完善,而在这方面帝豪Gse就做的足够好,充一次电能够让你跑更远的路程。

吉利帝豪GSe纯电动试驾 平平淡淡才是真

4:内饰方面

内饰基本上是照搬了帝豪GS的设计,没有花太多的心思,不过全液晶仪表有了采用,同时还更换了旋钮式换挡杆。所以中控台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简洁。做工和用料的变化很小,方向盘的手感仍然不是很细腻。支持carplay、carlife、车载WiFi和语音控制的8英寸中控屏得到了保留,处于运动模式下,仪表盘和中控屏的颜色会变成红色,显得更有激情,同时两块屏幕还能实现双屏互动。

吉利帝豪GSe纯电动试驾 平平淡淡才是真

总结:帝豪GSe整体表现的非常务实,外观设计并不是特别的个性前卫,加速体验也没有表现的快人一步,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平淡淡,非常的实在。稳定的性能加上实惠的价格,让我们多了一台更好的通勤工具。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