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将推出车钥匙 售150美元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11-12 17:50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近日,在众多用户的呼吁之下,特斯拉为Model 3设计的传统车钥匙在特斯拉美国官网出现,售价150美元(约合1042人民币),但并未透露什么时候开始销售。

特斯拉Model 3将推出车钥匙 售150美元

功能方面,车钥匙的前中后部分均有隐藏式按键,用户按压钥匙顶部为锁车;按压两次顶部为解锁车辆;按压两次钥匙前侧或者后侧,则分别对应打开前舱盖以及后备厢盖;长按钥匙尾部为打开充电口。基本上传统钥匙能够实现的功能在它上面同样能实现。

特斯拉Model 3将推出车钥匙 售15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并非所有人都需要支付150美元才能购买这款钥匙。据了解,目前已经购买Model 3的用户可以按照要求向特斯拉提出申请,随后便可以免费获得这款钥匙。至于国内,由于目前还未正式销售Model 3,所以恐怕难以免费获得。汽车江湖网编辑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将会在明年3月向国内交付美国产长续航版Model 3,但前期交付对象仅限特斯拉老车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